分享
2016年07月03日02:34 综合

分享

  原标题:泸州男子暴打出租车师傅 逃到安岳被警方抓获

  贾燕 记者 蒲康林  

  让人愤怒

  泸州男子殴打出租车师傅,威胁“老子的案子够判50年”“敢报案杀全家”

  劣迹斑斑

  打人者刘某曾因两次抢劫、一次寻衅滋事分别被判刑,最长一次判刑5年半

  最新进展

  打人者逃到安岳被抓,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侦查中

  一言不合就殴打出租车驾驶员,还骂骂咧咧地称“老子的案子够判50年”……

  6月13日开始,泸州本地论坛上一段殴打出租车师傅的视频热传,一名男子不仅暴力殴打出租车师傅,还威胁“敢报案杀全家”,态度之嚣张让人震惊。此事在网上也引起较大关注。

  接到报警后,泸州江阳区警方近日在安岳将男子抓获。警方查明,打人者刘某曾因两次抢劫、一次寻衅滋事分别被判刑,最长一次判刑5年半。

  目前,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没听清地名

  男子殴打出租车师傅

  威胁:敢报案“杀你全家”

  热传的视频时间从6月13日凌晨1点09分开始,三名年轻男子上了一辆出租车后,坐副驾驶位置的男子话语中提及“黑社会”字眼。出租车启动后,男子让师傅随便开到一家夜宵店,师傅似乎没听清,确认性地问“到哪里呢”,男子突然冒火:“XXX,夜宵店,你懂不到啊?”对着师傅头部就是几拳打过去,师傅并未反抗,回了一句“不要打”!谁知男子非但没有停手,反而拿起车内水杯殴打出租车师傅,见师傅头被打出血,男子骂骂咧咧,“你去报案撒,老子的案子判50年都够了”,并威胁师傅敢报案“杀你全家”。殴打持续两分钟,师傅全程未反抗。

  此事在网上公开后,引起很大关注。6月14日上午,被打的出租车师傅所在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师傅在男子走后立即将车开到医院进行治疗,将事情告诉了公司并报警。“被打的出租车师傅30多岁,十分老实,每天辛苦赚钱十分不容易。”该负责人称,由于害怕男子报复,被打出租车师傅并未接受采访。

  逃至安岳被抓

  男子寻衅滋事被刑拘

  此前因其他案件正被调查

  昨日,记者了解到,江阳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于6月18日在安岳将其抓获。经审讯,男子姓刘,泸州市江阳区人,今年27岁。刘某承认6月13日晚应朋友邀请外出喝酒,醉醺醺地坐上出租车,一言不合就殴打出租车驾驶员。由于喝得太醉,刘某并不记得驾驶员长什么样,也记不住出租车车牌号。

  警方调查后还发现,刘某曾因两次抢劫,一次寻衅滋事被分别判刑,最长的一次因抢劫被判刑5年半。此事发生前,他也正在因其他案件被公安机关调查。

  目前,打人男子刘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985、211要取消?不要过分期待

在一个讲究出身的时代,985、211的身份会伴随一个学校的终身的,也会伴随一个校友终身的,除非985、211也建立了退出机制。

万科之战的“精典肉论”

万科的事情,说来说去,也就是一块肉的事情!

谁让埃尔多安向普京道歉?

七个月之后,土耳其强人终于向俄罗斯强人“道歉”,重提“朋友和伙伴”。这是为什么?

  • 杀死青年才俊的是疾病不是工作
  • 别让学生弃婴成为苍凉的都市表情
  • 苏轼是高俅能飞黄腾达的第一推手
  • 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回家陪伴父母亲?
  • 七月网剧井喷:捉妖、灭罪、倒斗忙
  • 总说分手的姑娘容易失去爱情的主动权
  • 四明山,这里不过是桃花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