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26日16:41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重庆新手女司机开车捡手机 连撞前方两台车

重庆新手女司机开车捡手机 连撞前方两台车事故现场。九龙坡警方供图

  华龙网7月26日16时12分讯 日前,重庆新手司机刘女士开车时低头捡手机,结果撞上前方正常行驶的轿车,前方轿车又因冲击力与另一辆轿车发生追尾,导致三车连环相撞,所幸事故中无人受伤。

  7月24日晚上10点左右,九龙坡巴国城交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三辆车在九龙坡云湖路发生追尾,现场无人受伤。

  接到报警后,巴国城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雪弗兰小轿车与另外两台小轿车停在路中,周围有市民围观。

  经了解,白色轿车驾驶员刘女士是名新手。当天途经该路段时,刘女士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手机掉落,于是低头去捡,谁知一不注意撞上了前方的车辆,导致三辆车连环相撞。

  经查看,民警认定,此次事故因刘女士操作不当造成,应负事故全部责任。对自己的失误,刘女士表示一定会引以为戒,不再做出类似危险的事。

  在此,据调查,低头捡手机最少用时1.16秒,当时速为120km/h时,捡手机的瞬间车已经开了38.67米了。在此,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捡手机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在开车时,手机如若掉落,一定要将车辆停稳后再捡手机,避免发生事故。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好色而淫,悱怨而伤

《国风》之后,这样直指人心的文字继续隐忍恬退地生长在酒肆歌寮,床头巷陌,厕所墙壁,互联网络。

普京趁虚而入,坐享土耳其浴

一句话,这次土耳其政变,普京成了最大赢家。

一亿人骂你,是怎样一种存在感?

一个真正成功的企业家,只有舍弃小我,寻找大我,在时间和空间的坐标里去定位自己,着眼未来,他的成功才有更大的意义和价值。

致周作人:一个“小写”的人

50前的今天,周作人去世,那个时候人人都知道鲁迅,而50年后的今天,我相信看周作人文字的人要明显多于看他哥哥文字的人。

  • 日本介护人员为何屡屡沦为杀人狂魔
  • 钱夙伟:手术期间玩手机职业操守呢
  • 约瑟夫?洛克:丽江就是他的诗和远方
  • 止庵:张爱玲文学的与众不同之处
  • 《我们来了》是女人们的魅力修炼手册
  • 女人千万不要活成葛荟婕那样的怨妇
  • 巴西:探秘一夫多妻亚马逊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