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5日01:47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永吉县黄榆乡发生命案两名嫌犯畏罪自杀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 李洪洲) 14日7点多,永吉县黄榆乡头道川村三社发生一起命案,经调查,当地居民王某武、王某山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晚9点,新文化记者从永吉警方了解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畏罪自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当日,永吉县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通告中称,犯罪嫌疑人王某武,1975年出生,身高1.72米左右,中等身材;犯罪嫌疑人王某山,1968年出生,身高1.68米,身材略胖。二人逃跑时衣服上和鞋子上有血迹,并可能携带刀等凶器。为尽快破案,如发现犯罪嫌疑人请立即报案。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起重要作用,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给予2万元奖励。

  据悉,本案中至少造成一名女子死亡,疑似因情杀。晚9点,记者从永吉警方了解到,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畏罪自杀,上吊而亡。办案民警在很偏僻的地方找到了他们的遗体。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查小欣:王宝强自爆戴绿帽的背后
  • 明星家务事别总是侵犯公共空间
  • 一千五百多年前中国就有宇宙大将军
  • 即便“文学已死”也死不到你手里
  • 《世界奇妙物语》骨子里刻着日本俩字
  • 陆琪:你可以出轨,但不可以欺骗
  • 日本角馆:穿越时空到江户时代去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