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8日08:29 大洋网

分享

  原标题:奇葩自杀法 女子同时吃榴梿喝白酒企图轻生

  她躺在地上,不停地呕吐,全身泛起成片的红斑。她以为自己已经中毒,即将身亡。因为听信了网上“吃榴莲喝白酒”会中毒传言,她特意吃下二者,留下遗言。

  16日下午4时许,急救人员从嘉禾路华天花园小区的一栋居民楼里,匆匆抬出了一名神志模糊的红衣少女。

  这是一名18岁女子。起初,朋友和救援人员赶到时,都被她屋子里的情形吓一跳。杂乱的房间里,女子侧卧在地上,身旁满是呕吐物和纸巾。不仅如此,屋子里充斥着榴莲、酒精、呕吐物等各种异味,实在古怪。“她吐个不停,身上起了大片大片的红斑点”,救援人员说,女子的神志已经模糊。

  女子寻短见前,网上跟朋友留下遗言:不想活了!朋友透露说,女子与男友吵架过激,加上听说喝白酒配榴莲会中毒身亡,便决心一试。吃下几块榴莲,又二三两的红星二锅头下肚,半小时后女子还是觉得难受,便告诉朋友,自己中毒了。

  朋友闻讯赶来,这才拨打“120”求救。急救人员一边为女子输液,一边监护送往174医院。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医生对她进行了洗胃处理。

  记者咨询了174医院、中山医院、第一医院等几家综合性医院,急诊科、消化科、中医科、营养科等多个科室的医生都表示,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病患,也没有听说榴莲和酒精混吃,会中毒一说。174医院的医生表示,先前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病例。女子身上的红斑以及呕吐症状是“中毒”,还是酒精过敏?都需要进一步观察。

  有的医生解释说,人们吃太多的榴莲之后不宜多饮酒,这是因为在榴莲里的含硫物质,有可能影响酒精的代谢,使人更容易醉酒,并可增加酒精对身体的损害。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文章千古事,70尚不知

60后个别人开始掉转身,亲市场求销量,顺应时代一起浮躁;70后在有了自己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之后,个别人突发奇想,认为真正的牛逼来自虚无的不朽,开始逆潮流而动,抛开现世的名利,一点一点,试着触摸那扇千古文章的窄门。

中国渔船撞沉,日方最先救人

人命关天,情况紧急,中日双方都积极搜救,确实展现出了人道主义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日本天皇想退个休都难办

有几千年历史的天皇,如何适应现代社会?而对“万世一系”的天皇制习以为常的日本社会又是否要顺应时代,接受天皇制的改革呢?

  • 知情人:王宝强银行账户只剩十几万
  • 田水月:外卖平台竞价排名要讲规矩
  • 民国时令人大开眼界的名人离婚案(图)
  • 从市民史诗到庸常生活的“起居注”
  • 很少有动画片能够像《马男波杰克》
  • 卢悦:亲密关系中男人为什么总是沉默
  • 马来西亚:10个去沙捞越必体验的项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