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04日14: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蔡英文骄横谈抗议:没必要就不要常常上街头

    资料图 蔡英文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9月、10月街头陈抗不断,台湾民众纷纷走向街头。对此,蔡英文4日骄横表示,民众可以大声提醒台当局、也可拍桌;走上街头是人民的权利,但“没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头”。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今天参加2016年青年政策论坛,入场时面对媒体提问如何面对“十月围城”时,蔡英文快步进入会场,一言不发。在响应青年提问“认为阿里山火车应该纳入世界遗产”时,蔡英文提到,如果你要告诉当局一件事情,当局没有听到,第二、第三次都可以大声一点,甚至你可以拍桌子,当局会觉得知道。

  蔡英文说,“没有必要就不要常常走街头”,这个社会除了提醒问题的存在之外,更重要的事是走街头之后,要坐下来好好的理性的来谈,这是民主进步社会的更重要价值。

  对此,网友反问蔡英文“你以前上街干嘛?”也有网友批蔡英文“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蔡大小姐,只准你鼓动太阳花,不准别人上街?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另有网友则提醒蔡英文“估计有50万人参加‘十月围城’大游行!”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让人觉得愉快的事儿

生命中,眼、耳、鼻、舌、身、意,都有让人愉快的事儿。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独处

人的最佳生活状态是物质上的独处和精神上的交流,这种交流当然不仅是和具体的人,还包括所有那些已逝的美好灵魂。

背景深公务员PK后台硬老板

全局调整结束了,传言也休止了,出乎意料,局长被没有走,所以该出手解决问题了。

  • 马未都:“未成年人”的标准应改改
  • 康斯坦丁:机器人真会成人类的灾难吗
  • 外国狮子凭啥给咱老祖宗看大门(图)
  • 中国左派作家蒋希曾漂浮美国痛史
  • 这个暑假,我至少看了8部大烂片(图)
  • 卢悦:怎么知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了?
  • 海外夜谈:在巴黎,墓地也可以很浪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