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2日06:46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据海峡都市报微信公号10月1日消息,昨天中午,有一名网友爆料:福州连江县浦口中学初三一女生,在放学路上被校外流氓围殴,甚至遭到电棍电击,视频中打人的黑衣女子自称“连江一姐”。这段女生被殴打的视频,在微博上热传。

  记者了解,事件发生在福州连江,被殴打的女生是一名初三学生。目前,连江警方已介入调查,校方也对女孩进行了心理安抚。

  今天下午,海都记者联系上被打女孩的哥哥程先生。

  程先生告诉记者,视频拍摄于9月23日下午5:30分许,拍摄地点是连江浦口的小路上。

  “当天我妹和两个同学一起回家。这群打人者就出现小路上,堵截我妹妹。”程先生说,视频也是这些人拍摄的,事后发到网上,被他朋友看到后,转发到他手中。

  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女孩,双脚直接跪压在白衣女孩身上,不时用力掌掴白衣女孩脸部,并扯其头发。

  黑衣女孩边打边说:“胆子很大,还敢还手,电棍拿来。”

  随即,另一个人拿着蓝黑短棍,触碰白衣女孩的脚部,每触碰一次,短棍一头便发出蓝色电花,并伴随“哧哧”的响声。

  程先生介绍,事件的起因可能是9月22日,他妹妹与班上同学起了口角有关。

  “当天有人放言,明天有好戏看。”程先生介绍,当天下午6时许,他接到妹妹的电话赶到现场,施暴者已经离开,只剩下他妹妹在那哭,于是他们立即报警。

  第二天,程先生带妹妹到医院检查,发现他妹妹有多处软组织挫伤,电击部位皮肤变成了棕色。

  “这件事情对妹妹影响还挺大的。目前校方正在给妹妹做心理辅导。”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连江县教育局一名余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江县教育局十分关注此事,女学生被打的具体原因尚在调查。

  据连江警方向他们通报的情况,目前已经抓获两名涉事打人者,均为校外社会人员,还有打人者未归案,案件仍在进一步审问调查中。

  该负责人表示,如果打人者有校内学生,教育局将按规定惩处。

  被打女生是浦口中学学生,事发后教育局要求老师尽快安抚学生情绪,并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目前,该名女生已经正常到校上课。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张召忠:该怎么看孩子玩手机打游戏
  • 看"吃播"美女直播吃饭的人都是啥心理
  • 孙越:苏联情报局高官为何叛逃西方?
  • 《红楼梦》研究那些说不得的潜规则
  • 《爵迹》郭敬明又欠观众一张电影票
  • 海菱:打着爱情名义跟女人借钱的渣男
  • 临终前,我听见爷爷不为人知秘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