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5日16:04 法制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广东警方通报“男子玩自制猎枪走火致好友死亡”被刑拘

  法晚深度即时(深度记者 王硕)今日上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公安局获悉,10月22日19时47分,连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元善镇城北居委会老林业局家属房一楼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

  随后,连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元善派出所出警处置。同时,分管刑侦工作的局领导立即带领刑警大队以及刑事技术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勘查。经初步勘查及调查走访,该报警案情基本属实,受害人谢某(男,27岁,连平县上坪镇人)。

  案件发生后,当地警方成立专案组,全面展开侦查破案工作。专案组通过深入调查走访以及传唤相关在场人员,初步锁定在场人员之一谢某旭为案件重大犯罪嫌疑人。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旭(男,24岁,连平县上坪镇人)供述了其在家中(案发现场)玩自制猎枪时,不慎走火,造成正在其家中聊天的好友谢某胸部中弹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专案组根据谢某旭供述,于当晚起获作案枪支。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旭已被连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阴阳师>:中国开始“玩弄”日本文化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女友把我当炮友?为何初夜后就甩了我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