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5日12:00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发现有人盯着女友看男子上前质问被捅死

  18日凌晨1时,22岁的李某和女友在兴庆区某酒吧玩耍,在大厅时,李某发现一男子不停地盯着女友看,吃醋了的他上前找该男子理论。两人随即发生口角,过程中李某被对方捅了一刀,等到医护人员赶到时,他已经没了生命体征。

  24日,记者采访时,警方出示了案发现场监控。画面显示,当日凌晨1时,酒吧大厅内一名白衣男子坐在沙发上,随后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走上前,二人开始对话。黑色上衣男子就是李某,白衣男子叫梁某。刚说没几句,梁某突然向李某身上扑了过去,周围的人上前打算将二人分开。然而,就在两人刚被分开的瞬间,梁某突然绕过人群冲到李某身边,随即看见李某捂着肚子倒了下来。

  案发后,酒吧保安立即拉下酒店卷帘门,并限制在场的人离开,警方赶到现场后将梁某控制。据交代,他并不认识李某,当时李某上前质问他为什么对自己的女友眉来眼去,双方才发生争执,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目前,梁某因涉嫌伤害致死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银川晚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从新政看出租车公司囚徒困境

中国的传统出租车行业实行所谓公司制管理,长期以来豢养了一大批既得利益者,他们成为出租车行业在信息化时代试图转型的最大障碍。

美国眼里的菲律宾总统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真让美国头痛。尤其是前几天还声称要“与美国分手”,引起不少媒体注意。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

自由反抗民主:特朗普的战争

过去的美国总统选战,只是两个人之间的竞争,是两党的竞争,这一次美国总统选战,已经变成了一场自由和民主之间的战争。

时代的烙印就像屁股上盖的戳

如果没有这种价值观,我们说不清楚为什么能坚持几十年、为什么能幸存下来。

  • 被前夫咬掉鼻子的女人:遭家暴要说
  • <阴阳师>:中国开始“玩弄”日本文化
  • 一份唐诗的使用指南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 叶辉:从张爱玲的小说里看她的食谱
  • 冯小刚炸了!范冰冰路演被强行赶走
  • 女友把我当炮友?为何初夜后就甩了我
  • 冲绳:那霸购物不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