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7日00:42 环球时报

分享

  原标题:南宁一“非主流”网红“豆浆王子”涉猥亵儿童罪被刑拘

  中新网南宁12月6日电 (记者 王刚)记者6日证实,广西南宁“非主流”网红“豆浆王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警方刑拘,此人随后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豆浆王子”姓蒙,今年28岁,其因其长相怪异、穿着独特,爱在闹市即兴起舞而在数年前闯入网民视野,在网络上具有一定知名度。

  警方的一份起诉意见书显示,此人在今年7月以送礼物为由,将一名6岁女童骗到市区某商场旁的货运电梯通道内实施猥亵。警方于8月31日接警后将其抓获。

  目前,“豆浆王子”已被羁押在看守所。

责任编辑:隗俊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成都医生“晒万元羽绒服”该不该喷?
  • 谣言得天下:李世民为何不杀武则天
  • 《诗经》是如何来写古人坐怀不乱的?
  • 张艺谋用了三年之间来打造这部电影
  • 婚外情结果发现她和我朋友在一起了
  • 这里为啥是明星们的婚礼首选地(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