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17:28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澳洲华人虐杀袋鼠18刀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8月30日消息,8月29日,澳大利亚一位华人虐杀袋鼠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在该视频中,有一只右腿受伤、无法动弹的袋鼠,一个挥着刀和木棍的中年男子不断靠近它,在喃喃自语道“这咋整”之后,他绕到袋鼠的尾部,一只手拽住并拖着它的尾巴,然后用一只脚踩住袋鼠臀部,接着用另一只手割向袋鼠的头颈。在长达1分42秒的视频中,该男子共割了袋鼠18刀,与拍摄视频的同伴不时发出笑声。

  北青报记者联系到爆料网友“今日悉尼”,他称已于第一时间向澳大利亚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报警,RSPCA调查员正对该男子展开调查,视情况会对该男子发起诉讼,但无法得知视频拍摄的时间和地点,希望有知情人士提供更多涉事男子的信息。

  网友“今日悉尼”告诉北青报记者,涉事男子是沈阳人,是涉猎爱好者,其微信个人签名是“终极目标:涉猎非洲犀牛”,他最先将视频发布于北美某狩猎网站,视频流传到澳大利亚后他便将朋友圈关闭。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澳洲民众在有持枪证的情况下允许合法狩猎,但澳政府严格管控狩猎袋鼠和宰杀袋鼠的许可。视频中涉事男子割袋鼠长达18刀的行为违反了澳大利亚《动物福利法》“以人道方式杀死动物”的规定,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防止虐待动物法》,虐待动物者可判处最高5年刑期,针对个人的最高罚款为2.2万澳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