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5日13:22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三名“熊孩子”火烧“小黄车”

  11月22日,南宁3名初一男生把一辆小黄车拉到一处荒地上放火烧毁,此举被附近居民发现后举报。23日下午,ofo小黄车南宁工作人员在事发地附近发现了这3名学生,随即联系家长过来处理。

  23日下午,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北湖路城市春天小区附近的一片荒地上,只见3名男生趴在一张凳子写悔过保证书,旁边是一辆小黄车,座椅被烧得已是“面目全非”,后轮也被烧得焦黑变形。此外,这辆车的大锁、车把头等零部件被砸坏。

  其中一名学生告诉记者,他们是西乡塘区一所民办学校的初一学生,22日放学后,他们就逛到了北湖路一带,发现这辆小黄车的大锁已经坏了,就推到这块空地用火烧。当被问及为什么要烧小黄车时,3名学生都保持沉默,只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干了。

  学生家长石先生表示,平时工作忙,对孩子的管教少了,孩子做出了这样的事,他们也感到很心痛,幸亏小黄车的轮胎是实心的,如果是充气轮胎,烧起来可能会爆炸,孩子极有可能为此受伤。

  3名学生将保证书交到了ofo南宁工作人员的手中,他们的父母为他们故意伤害小黄车的行为,向ofo方面赔付了共计300元的车损费。

3名学生在被烧坏的小黄车旁写保证书。3名学生在被烧坏的小黄车旁写保证书。

  “我们不想给这3个孩子造成太大的心理负担,但让他们认识到自己行为是错误的,是很有必要的。”ofo小黄车南宁运营主管周先生表示,根据评估,除了大锁外,这辆车损失达到600元以上,但3名家长都是外来务工人员,经济不宽裕,就让他们每家赔了100元。同时,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事件,提醒市民为了大家出行便利,爱护共享单车,文明出行。 

  来源: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时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科长19套房:“小官”为何总出“大腐”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圣地亚哥全攻略!春节去SD看海看熊猫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