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鹤壁市淇县通报孩子医院死亡事件:调查死因

河南鹤壁市淇县通报孩子医院死亡事件:调查死因
2017年12月08日 10:36 法制晚报

  原标题:淇县人民医院医患事件的通报:调查死因 严肃处理

  11月28日 18:12,患儿王宇轩(8月龄)由其爷爷奶奶抱至淇县人民医院儿科病房就诊,医生接诊后建议住院治疗,被其爷爷奶奶拒绝,也未买任何药物,即自行回家。11月29日上午 10:36,患儿再次来淇县人民医院儿科就诊,即发现患儿呼吸心跳停止,医护人员立即进行施救,经紧急抢救无效于13:20宣告该患儿死亡。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患儿家属情绪一度失控,严重影响了医院的正常就诊秩序,县公安机关第一时间介入,依法进行处置。事件发生后,县政府高度重视,责令县卫计委成立调查工作组,妥善做好患儿死因调查和善后工作。市医调委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进行协调。目前家属情绪基本稳定,患儿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当中。对涉事人员,如查证有失职行为的,将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鹤壁在线

责任编辑:时鑫

医院患儿死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