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吸毒男子带人抢劫前女友 约出来殴打再胁迫打欠条

吸毒男子带人抢劫前女友 约出来殴打再胁迫打欠条
2018年03月21日 15: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吸毒男子带人抢劫前女友,先约出来殴打再胁迫打欠条

  日前,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建华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嫌犯之一,竟然是受害人的前男友,另一嫌犯,是一名劣迹斑斑的累犯。

  2月3日21时许,女子小丽(化名)忍着伤痛,穿过护堤林带,步履艰难地顺着嫩江大坝,挪到了公路上向行人呼救。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群众报警,有一名女子遭到抢劫,民警们立即赶赴现场,连夜展开侦查工作。

  被害人小丽是梅区人,案发当晚6时许,其前男友李某以吃饭的名义将其约出,纠集赵某,用车将其拉到建华区明月岛码头附近的林地中进行殴打,强迫其承认偷走李某2000元现金。由于当时天色已黑,周围无人,小丽苦苦哀求无果后,在胁迫下,签了一张2500元的欠条。为防止小丽报案,李某又将她的手机抢走,然后同赵某驾车逃之夭夭。

  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民警们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真实身份和家庭住址,火速赶往几十公里外的梅区布控,于2月4日中午,将溜回家中的李某抓获。李某对其伙同赵某抢劫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李某落网后,赵某成了惊弓之鸟。29岁的赵某,其2017年12月份才刑满释放,有过多次诈骗、抢劫的违法犯罪前科,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且该人有两次吸毒史,驾驶证也依法被吊销,其不仅涉嫌无证驾驶,很有可能涉嫌毒驾。

  3月12日上午,民警们得到可靠情报,犯罪嫌疑人赵某开车出现在梅区,多组民警火速出击,当天中午,一组民警发现了正在驾车的赵某,秘密跟踪至某超市停车场,将下车去买烟的赵某当场抓获,其如实供述了自己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毒驾,并伙同李某抢劫小丽的犯罪事实。

       来源:鹤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殴打欠条梅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