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还网贷凌晨装黑车抢劫 事前卸下车牌仍被抓

男子为还网贷凌晨装黑车抢劫 事前卸下车牌仍被抓
2018年03月27日 20:18 封面新闻

  原标题:女子被人持刀抢劫身上只有100块,无奈说出微信支付宝密码,结果……

  “你们快来救救我,我被抢劫了!”

  21日凌晨3时许,

  东湖公安分局接到女子谢某(化名) 求助,

  电话里声音急切。

  东湖公安分局磨山警务站迅速出警,

  来到喻家山北路九大碗餐馆附近,

  找到了受害者谢某,

  她面色憔悴,

  右手指被划破,血流不止。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民警初步了解得知,谢某29岁,广西人,在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新竹路某KTV店打工。当天凌晨2时30分许,她下班后准备打车回光谷创业街宿舍,在路上等半天等不到的士。

  突然,一辆“黑的”主动过来拉客,于是她上了车。

  一路上,她顾着玩手机没看路线,待她抬头时发现自己已经被带到东湖风景区喻家山北路偏僻路段。

  “你要钱还是要命……”来到这里,男子突然停车,掏出一把60厘米的砍刀狠狠对准谢某的胸口。谢某欲夺刀抗拒,不想在这一过程中将自己的右手指划伤。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随后,男子翻谢某的钱包和小提包,抢走了100元现金和手机。此时,男子仍不收手,又强行责令女子透露微信和支付宝密码,将两个平台的773元余额也转走。

  过分的是,见谢某支付宝中可以借款,男子又强行索要女子借款密码,因密码多次输入错误,只得作罢。

  此时,男子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一辆洒水车开来,于是丢下谢某驱车逃跑。谢某拦住洒水车,求助司机报了警。

  当天凌晨3时50分,东湖公安分局磨山派出所磨山警务站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谢某带回警务站做笔录,并迅速联合东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案调查。

  虽然男子卸下车牌,但东湖警方根据视频追踪,迅速锁定了一辆黑色小轿车和车主叶某。经过对比调查,该车主于2013年因寻衅滋事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半。警方迅速找到犯罪嫌疑人的住所,经过2小时的蹲守,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经过对作案工具和现场搜到的赃款赃物进行比对,确认该犯罪嫌疑人就是当天凌晨开黑的抢劫的叶某。

  据查,叶某是江夏人,因欠下巨额网上贷款,近期老被逼债,走投无路之下“重操旧业”。作案前,将车牌卸了下来,得手后,他开车回到江夏,又把车牌装上,本以为可以天衣无缝,不想还是被发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大家都知道,

  太晚回家不太安全,

  特别是女生!

  因为通常情况下,

  不法分子会专挑独行的女性下手。

  如果碰上加班、聚会什么的

  必须要独自晚归,

  千万不要打黑的!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义凌

磨山东湖密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