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银行主任失踪9个月尸体被发现 失踪前在催贷

银行主任失踪9个月尸体被发现 失踪前在催贷
2018年03月28日 16:28 重庆晨报

  原标题:湖北曾都汇丰村镇银行主任失踪9个月 村民在山林中发现遗骸

  2017年6月20日,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三里岗支行27岁的客户主任肖楠失踪。9个月后,其遗骸在一偏避山林的干涸水沟中被发现。

  3月28日,随县警方回复上游新闻记者,肖楠的死因正在调查中。

  三里岗支行的门钥匙由肖楠保管。2017年6月20日上午8时30分许,该行员工发现大门还没开,便联系肖楠。联系不上后,该行告知了肖楠亲属。

  肖楠父亲介绍,6月18日,肖楠离开家中,前往三里岗镇上班。19日上午,他见了客户;下午开了电话视频会;晚7时18分,锁门离开银行。20日发现肖楠失踪后,家人多方寻找,悬赏金高达5万元,可无果。

  今年3月16日傍晚,肖楠父亲接到警方电话后赶到了三里岗镇许家河村一偏僻山林中。他看见一棵树上挂着肖楠的上衣,在附近一个深约3米的干涸水沟发现了一具身骨,离身骨旁半米远处还有一个骷髅头。不远处还发现了肖楠的皮包,包里装有银行资料和肖楠的工牌。此前,一村民进山伐树,察觉异常后将情况告知给了许家河村村干部。

  7天后,警方告知肖楠父亲,经DNA比对,死者就是肖楠。

  肖楠父亲介绍,肖楠失踪时,其妻怀孕6个月;肖楠遗骸找到时,其子已出生5个月。

  28日,随县警方介绍,该局刑警大队正抓紧调查肖楠非正常死亡事件。

  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肖楠2012年毕业后入职汇丰村镇银行,2017年4月调入三里岗支行,担任客户主任。失踪前,他正在催收一笔贷款。

  汇丰村镇银行官方网站显示,该行母公司系汇丰集团,2007年12月,湖北随州曾都汇丰村镇银行正式开业,汇丰成为首家进入内地农村市场的外资银行。

  3月28日,肖楠父亲对上游新闻记者说,“希望警方尽快调查清楚儿子的死因。”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