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就起落实女孩
民警就起落实女孩
消防员剪断戒指 消防员剪断戒指

  前天是七夕,是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也是情侣想尽办法秀恩爱的日子。

  鲜花、美女、烛光晚餐、聚会K歌……这些七夕必备节目,让单身汪哭晕在厕所。譬如今天稿子中的这位,姑娘小张刚和男友闹分手,又看到室友花式晒幸福,一气之下跳河了,所幸河水不深只到腰部。

  这边花式秀恩爱把单身姑娘虐到跳河,那边秀幸福的也有点嗨过头了。

  小伙想给女友一个惊喜,买来送女友的戒指套在自己手上,无奈取不下来了,把小伙郁闷坏了。还有喝完酒送女孩回家的单身男子,参加完聚会的老夫老妻,尽管是七夕,但别心存侥幸,酒驾真不是闹着玩儿的,搞不好喜剧就变“杯具”。

  自虐

  室友花式秀恩爱  把单身姑娘虐到跳河

  金报讯(通讯员 周薛丹 记者 吴依滢)前天七夕节,中国传统情人节。

  温岭姑娘小张,今年27岁,正是大好年华却选择七夕跳河。怎么回事?不用想,肯定是因为“爱情”。

  小张有个比自己小4岁的男友,本来两人也是甜甜蜜蜜,满怀憧憬着准备在七夕这天好好浪漫一下。可最近两人因为投资、小三等问题吵得不可开交,男友叫嚣着不想和她过下去了,要去找新女友,而且还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

  七夕夜,本该恋人相伴之时,小张却孤零零一个人,感觉自己被抛弃了。看到同居室友满世界花式秀恩爱,受不了这种刺激,小张一时想不开就跳入了江东东胜派出所前面的王家河中。

  附近居民看到,在当天下午6点左右赶到东胜派出所报警,恰巧所长赵鲲与值班民警在大堂值班。听说后,赵所长赶紧带着值班民警跑到现场,见一女子正在王家河内。万幸的是,这条河不深,河水只漫过她的腰身。

  但水下情况复杂,在此紧急情况下,赵所长组织一名民警返回派出所拿救生圈及缆绳,让一名民警在附近寻找其他合适的救助工具,自己则翻过王家河边的铁护栏,想要伸手拉该女子。可是,女子离河岸太远,拉不到。

  随后,民警从分局门卫借来一把铝合金梯子。众人合力将梯子放下河中。这厢,大家火急火燎地做好救人准备,那厢,跳河女子小张还在闹情绪,不愿意上岸,还嚷嚷着“让我死了算了”。

  双方僵持了三十几分钟。最终,小张被救上岸。

  ●编辑发言 

  27岁了,别再玩跳河戏码

  姑娘小张,这边刚和男友闹分手,那边室友不解风情秀恩爱。

  七夕这个日子,对于张姑娘来说是有点难挨。

  不过跳河这种戏码,27岁的姑娘真别再玩了。除了让不爱你的人看笑话,只会让爱你的人心痛。

  说句很鸡汤很滥俗的话:“这世上,除了生死别无大事”,现在不懂再过十年你会深有体会。

  意外

  试戴女友戒指被卡  小伙这个七夕过得好郁闷

  金报讯(通讯员 马文文 记者 郑振国)前天七夕情人节,是牛郎织女鹊桥相见的日子,也是情侣想尽办法秀恩爱的日子。

  但是来自慈溪胜山的王先生却伤透了脑筋,原本自己想给女友一个惊喜,去珠宝店定制的戒指已经领回来了。

  他不想提前让女友知道,只好自己试戴一下。可刚套了上去,就怎么也拔不出来。于是,他试着用油和肥皂水,都没有奏效。

  只见手指越来越肿,他只好去医院求救医生。最后医生也没有办法将戒指取下。

  于是在医生的指引下,王先生找到了慈溪消防大队。

  在值班室内,消防员发现他的右手无名指已经开始发肿。在征得王先生的同意后,用断电剪将戒指剪断。

  虽然准备作为惊喜送给女朋友的戒指已经被剪断了,但是他相信这一番折腾,也会得到女友满满的爱。

  ●编辑发言 

  戒指断了,爱还在

  七夕夜烛光晚餐,红色玫瑰点缀。男子跪地取出戒指,深情地对心爱的女孩说:“嫁给我吧”……

  这样动人的场景,恐怕这个小伙儿内心排演过无数次。

  但现实是:送女友的戒指卡在自己手指上,小伙在医院和消防队之间奔波,被钳子剪刀轮番“轰炸”。

  不过我相信,真爱可以克服很多意外,更何况这还是个甜蜜的意外。

  闹心

  七夕夜酒驾多  花样百出上演各幕闹剧

  金报讯(通讯员 童晓海 记者 陈嫣然)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8月20日是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一年一度浪漫的日子里,晚上11点至凌晨2点,象山县交警就在象山城区塔山路与建设路路口查获9起酒驾的违法行为。

  七夕夜醉酒驾车送女孩回家

  不料被逮个正着

  方某,江苏人。他被交警查获的第一句话就是:“七夕节,真是个倒霉的日子,我都后悔死了。”

  当天,方某来象山谈生意,和朋友一起在KTV唱歌喝酒,近30岁的年纪他还没有找到对象,又看着眼前这一对对幸福的情侣更是心中惆怅,借酒浇愁。

  朋友看到方某一脸惆怅,就趁着七夕节的日子特意给他介绍了个女孩认识,在唱歌聊天的过程中,双方互生好感,在结束后,喝了酒的方某不听朋友劝说,执意要开车送女孩回家,说是这么晚了,交警都睡觉了,不用怕!怎料方某是在新华路与塔山路路口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当被拦下来那一刻,方某一边用手捂着自己的脸,一边还大声地嚷着:“别拍了!别拍了!丢人!”

  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方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每百毫升158毫克,属于醉酒驾驶。当得知自己要被刑拘和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能开车时,方某悔不当初。

  老夫老妻七夕浪漫凌晨回家

  一看到交警掉头就跑

  韩某,象山人。“陪老婆过个情人节到凌晨,眼看就到家了,居然被抓了,我也是醉了!早知道我就把车扔了直接跑了。”七夕当晚,韩某带着老婆一起去参加朋友的聚会,原本想着带着老婆出去浪漫一下,没想到浪漫得驾驶证都没了,想想肠子都悔青了。

  记者从执勤的交警口中得知,凌晨1点多,他们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人没有戴头盔,快行驶至卡点的时候,突然掉头准备逃跑,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 大家的注意,随后被前后围追堵截的交警逮个正着,通过酒精呼吸检测,韩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每百毫升67毫克,已经达到了酒后驾驶的标准值。

  记者了解到,七夕当晚,象山县交警部门共查获3起醉酒驾驶,6起酒后驾驶,虽然酒驾的程度不同,但究其原因都是为了过个浪漫的七夕。

  在这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管在什么样重要的日子里,都不可做违法的事情,害人害己。

  ●编辑发言 

  别因为浪漫忽视安全

  七夕,说白了就是给有爱人的人一个甜蜜浪漫的机会,让没爱人的人有个伤心郁闷的理由。

  吃饭喝酒聚餐,可以。但是别以为身边有个喜欢的女孩,就撑场面非要酒驾开车送人回家,万一出事故了呢……不敢想,不敢想。

  老夫老妻参加聚会凌晨回家,大概是心存侥幸,认为这个点儿交警也该回家歇着了。其实,酒驾这事真心跟交警没啥关系,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不管有没有交警,咱都别酒驾。万一出事故了呢……不敢想,不敢想。

  七夕、中秋、春节……这些节假日,应酬增多,喝酒在所难免。请个代驾、拦个出租、打个电话让亲朋好友送你,回家的方式千万种不是只有酒驾一个,对吧。

  无论什么时候,记住这句话没错:“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流量阶梯定价不可玩数字游戏

流量阶梯定价应当以“全面降费”为目标。如果流量阶梯定价只是惠及部分消费者,另一部分消费者的手机资费没有实质性下降,甚至不降反升,那么这不仅不符合中央“提速降费”的本义,而且可能使“流量综合资费同比下降35%以上”的承诺变成一句空话。

“最丑蜡像馆”闭馆就闭吧

明星卸妆之后什么样,我是没有见过,显见人家见过,但在这里,见过没见过都是次要的。这个蜡像馆诚然因为“最丑”而出名,即便它能够跻身“最美”之列又能怎么样?

要振兴东北不妨办经济特区

人口减少、经济衰落、民众的市场意识落后,这些在短期之内都是不可逆的。在中国经济发展变缓的未来,东北注定成为凄清寒冷的洼地。我不止一次对东北的朋友说:想给自己找个好前程,就赶紧出来。

谁是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人?

在这起大爆炸事故中,最冤枉的当属那些遇难的人了。无辜的居民,无辜的消防队员,他们才是这起事故中最最冤枉的人。无辜遭遇事故,瞬间付出生命代价,而他们至死都不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 唐师曾:我拍到的汪东兴同志最后影像
  • 河南老板遭扒裤子讨薪暴露啥?
  • 明朝哪位皇帝差点被造反宫女勒死
  • 王路:怎样才能写出一手“深度好文”
  • 朱锐:百万年薪女嫁出租司机
  • 罗西:幽默是夫妻间最好的润滑剂
  • 泰国皇帝岛满足你关于海的所有幻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