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29日14:34 安徽网

分享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持刀连捅3人 疑与男女感情纠纷有关

  中安在线3月29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3月27日晚7时前后,省城新站区文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一名男子持刀捅伤3人。事发后,辖区警方立即赶到现场,行凶男子被当场控制。据了解,事情的起因疑与感情纠纷有关。

  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边,而几十米外,另一辆白色轿车停在前方。“路面上有大量血迹,血滴沿着路边一直滴了十几米远。”一位当时骑车从旁边经过的老大爷介绍:只见一名男子手提利刃正捅向车内的人。老大爷不敢在现场逗留,他随后赶紧跑回小区呼救。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行凶男子被警方当场控制,120很快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目击者称,事发的轿车上一共有3人被捅伤,“伤者是一个女的和两个男的。”

  有知情人介绍,事发原因疑与男女情感纠纷有关。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上清华北大,就得迈过中产?

如何在安抚中产阶级的焦虑情绪和保证底层百姓的上升通道之间找到一个平衡,避免割肉补疮、实现统筹兼顾,这将极大地考验有关决策者的智慧。

“萨德”将至,中国如何应对

对中国而言,“萨德”一旦部署,不但是中韩关系的倒退,更意味着中国在地缘政治上一次不小的挫败,因此需要全力反对。

民意制约政客,政客操纵民意?

民众很多时候会自愿盲从政治领袖的观点。民众们对政策议题的判断能力毕竟非常有限,这让他们在一些时候不得不接受政治精英的判断。

你敢卖上海房回老家县城吗?

对现今的中国大陆中产阶级来说,现金收入固然是很重要的评判标准,但房产逐渐成了标注中产阶级身份的唯一准则。

  • 马未都:奥巴马夸的古巴教育医疗啥样
  • 劝退带手机学生上的是一堂特权课
  • 宋太祖是中国历史上的优秀值日生
  • 岳南:为什么说大师远去再无大师?
  • 《我是歌手》:再见老狼民谣已逝
  • 来测试一下自己是“情感吸血鬼”吗
  • 以色列:一个对同性恋包容的宗教圣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