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18日19:4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女子还是男子堂兄弟的媳妇

  17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了怡欣园小区,在小区院内聚集着很多住户,对凌晨发生的惨案议论纷纷。据住户刘女士说,凌晨5时左右,突然听到“咚”一声巨响,直到早上起床出门才发现,楼下停着警车,邻居们说9号楼7层一住户家中发生了命案。

  而该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说,他们也是早上上班后才从警方处了解到了初步信息:一名30多岁女子在7楼死亡,而这名50岁的男子,从7楼窗户跳下砸中楼下一辆汽车后身亡。

  “这房子是男的买的,这女的我们平时也没见过。”这名工作人员说。而根据一名知情者透露,该男子与该女子不仅是情人关系,他们还有另一个关系——女子是男子堂兄弟的媳妇。

  关于死亡的女子

  男子的妻子称家里人知道但没办法管

  事发后,男子的妻子和两个儿子也赶到了现场,据男子的妻子讲,男子今年50岁,是开摩托车销售公司的,早年挣了一些钱,而死亡的女子家里人也知道,但“没办法管。”

  随后,记者赶到事发住户家看到,刑警正在屋内勘察现场,楼下停着一辆殡仪馆的车辆。而在事发住户家窗外,确实有一辆挡风玻璃被砸碎的黑色汽车,车内、地上都残留着血迹。

  案件发生后,围观的住户们对此唏嘘不已。男子家中有一对双胞胎儿子,还有个已经工作的女儿。美满的家庭就这样被摧毁。两个人的死亡,造成了两个家庭的悲痛。

  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屁股被打开花学生:有困难仍会找警察
  • 美国为何在911赔偿上左右摇摆
  • 四大国首脑对柏林墙倒塌的第一反应
  • 谁说大作家张恨水是“鸳鸯蝴蝶派”?
  • 《再见,在也不见》讲了个什么故事
  • 海菱:伪富豪是如何坑蒙拐骗富家女的
  • 游记:一个迷妹的京都自由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