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06日11:11 华龙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猥琐男(中间者)慢慢贴近女生,但其作恶过程全被拍下。 猥琐男(中间者)慢慢贴近女生,但其作恶过程全被拍下。

  无耻啊,地铁上,光天化日下

  屡屡对女孩子做这样的动作

  网上曝光的这个色狼大叔被杭州地铁公安揪出来了,行政拘留7天

  本报记者 陈锴凯 本报通讯员 严密

  6月1日,杭州本地论坛上一则帖子引起了女同胞们的愤慨。网友“阿斯”(简写)说,5月30日下班回家路上,在龙翔桥地铁上遇到色狼了!“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拍照的时候手都在发抖……”

  无耻啊,地铁上,光天化日下

  屡屡对女孩子做这样的动作

  网上曝光的这个色狼大叔被杭州地铁公安揪出来了,行政拘留7天

  阿斯说,上地铁后就站在空的地方玩起了手机(面对着屏蔽门)。“刚开始没注意,只是感觉后面有一个软软的东西抵着自己,接着感觉后面的东西变硬了,然后回头一看,当时真的醉了,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后面站着一个香肠嘴、穿着人模狗样的大叔,用他的下身抵着我,裤子都撑起来了。”

  阿斯说,当时地铁上的人还没有多到人贴人的地步。这大叔太猥琐了,阿斯瞪他,结果他若无其事地转头四处看。“碍于我当时孤身一人,想想算了,不想惹麻烦,我就往别处让了让。”

  阿斯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让人无语的是,接着上来一个黑衣女孩子,就站在那个大叔前面。“刚开始两人的距离还有两个拳头的样子,结果那个猥琐的大叔慢慢地,一点一点地靠近黑衣女孩,然后我发现猥琐大叔的裤子又撑起来了……”

  阿斯说,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拍照的时候手都在发抖。

  帖子一出,许多女性网友沸腾了——

  westun:这个大叔还在祸害妹子啊!前两个星期也看到过(穿的衣服都是同一套),刚进地铁时我在中间扶手靠门一侧,他在另外一侧,车子刚开就往我这边挤,我以为他下站要下车,就顺他的意跟他换了下位置,结果过了两站还没下,才引起我注意,发现他用下身靠着跟我一起上车的妹子,起初妹子还没注意到,又过了两三站,妹子才有点发觉,然后跟那猥琐男拉开了距离。

  燕子就是我哦:我也遇到过……当时以为是错觉,但还是立马换了个地儿站,结果刚过几分钟就有另一个妹子被猥亵了,然后被她的好朋友发现了并立马把她拉开了,狠狠地说了句“做人还是要有点脸”。

  Aimee:我也遇到过,上次也发帖了!下次再遇到我不会像第一次这么软弱,我会直接报警。

  帖子出来后,杭州地铁公安也看到了,立刻成立专案组。通过视频追踪、信息研判,在市局、下沙分局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最终确定嫌疑人身份并劝其投案自首。该猥琐大叔姓叶, 44岁,丽水人。他的行为已构成猥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被行政拘留7天。

  杭州地铁公安提醒:

  ●夏季猥亵案件容易高发,公安机关对此类案件将予以严厉打击,绝不姑息;

  ●欢迎大家通过110、网络、微博微信等多渠道进行举报监督,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地铁环境。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向昌明 SN123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记者:“影子”医生背后另有玄机
  • 独生子女护理假能否化解养老难
  • 证明站队比才能更重要的曹魏大臣
  • 看《翻译官》时你要了解中国翻译史
  • 张艾嘉才是“文艺片女神”鼻祖
  • 卢悦:嫁对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那个你想象之外的神秘摩洛哥(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