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08:09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光头闺蜜情”获央视新闻点赞

  扬子晚报讯(记者 陈勇 杨志敏 实习生 胡兰兰)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光头闺蜜情:她得白血病,她陪着剃光头“抗争”》报道出来后,获得很大的社会反响。重庆女孩露露对白血病闺蜜燕子的付出让人感动,也得到很多网友的称赞。央视新闻微博平台专门转发了紫牛新闻的这篇感人报道。一直致力于挖掘、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也特地联系扬子晚报,希望与扬子晚报一起,奖励有情有义的露露一万元,为她的大爱点赞。

  “原来世界上真有这样善良而正直的人,愿意这样默默付出,不求回报。”天天正能量的工作人员说,露露不仅在燕子患白血病时陪伴在她身边,努力赚钱给她治病,甚至为了鼓励闺蜜积极治疗而跟着剃了光头,这不禁让人深深感动。“这些付出,根本无法用金钱来衡量!”

  在给露露的颁奖词中,“天天正能量”这样写道:这是一个关于陪伴的故事。故事告诉我们,原来有一种善良叫做“恻隐之心”,有一种付出叫做“不计回报”,有一种温情叫“不离不弃”。

  能获得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和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的关心和鼓励,露露表示非常荣幸,她和燕子一定会更加坚强,早日战胜病魔。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以“传播正能量、弘扬真善美”为宗旨的公益平台,扬子晚报作为合作媒体,报道的新闻人物曾多次获得奖励,引起广泛反响和关注。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