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李先生昨日来电:16日,他发现手机电池很烫还鼓了包,用针扎鼓包的手机电池时,结果爆炸了,自己还受了伤。

  新文化记者陆续核实报道:16日,李先生在使用手机时,发现电池发烫,拿出电池发现鼓包了。他上网查询手机电池鼓包处理方法。网友给出很多建议,其中一条是用针将包扎坏“放气”,电池就好了。

  他找到针,用针扎电池上鼓起的包,“这个包很快越来越大,我刚想把电池扔掉,“咣”的一声就爆炸了,瞬间出现了两团火,地板被炸黑,我的大腿也烫伤了,爆炸威力很大!”

  他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员得知,一般的手机电池都是锂电池,鼓包后不能用针扎,里面的化学物质遇到空气后,很容易发生爆炸!”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杨栋梁被查是“头七之祭”吗

这是给死难者家属、给天津人民的一个应有的负责任的交代,也是给全国人民、给历史一个应有的负责任的态度。每个生产安全的危险区域,背后都有权力在玩着危险的游戏。抓安全生产的要脉,首先要抓住权力这个事关人命的命脉。

落实带薪休假真得领导带头耍

落实带薪休假,不是说说而已,更不是说了就中。领导不带头,下属和工作人员岂敢“僭越”;机关事业单位都不“倒逼”,那些暂时或者声称暂时还不具备落实带薪休假条件的用工单位,又猴年马月才动得了真格。万事开头难,总得找个突破口吧。

自由经济堡垒香港撑不住了?

香港经济60年代中期开始起飞,70年代出现持续增长的局面,港英政府以此为傲,便将“自由放任”视为香港经济赖以成功的基石,不肯轻易改换思路。997年,香港回归祖国怀抱,但港英政府的幽灵——“积极不干预”迟迟不肯散去。

不能再无视野生野长的孩子了

像毕节等地那些夭折的儿童,还只是个体命运的悲凉,他们所触动的也只是人们的同情心。但在恶劣环境下成长的青少年,当他们走向社会时所形成的影响,就不仅仅是个体的了。他们将会直接来到我们的中间,用他们的早期教养和习性,直接投射和反馈在我们的身边或身上。

  • 日本年轻男性的“女性化”趋势
  • 俄罗斯对欧天然气外交要换打法?
  • 粟裕与林彪有着哪些惊人的相似之处
  • 邓遂夫:无法戒掉爱书购书藏书之癖
  • 藤井树:《烈日灼心》烧脑虐心
  • 摊上公主病老妈和玻璃心老爸咋办
  • 韩国大邱“医疗城市”的猎奇一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