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被骗万元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简简单单刷单,轻轻松松赚钱”。近日,这样一则在各论坛上随处可见的广告让武汉的小余吃了大亏:他被这个以刷单返现的骗局骗走了10800元。

  不久前,小余在一家招聘论坛上看到一则广告,内容为“简简单单刷单,轻轻松松赚钱”。小余表示,家中经济条件不是很好,除了白天打工外,晚上还做一份兼职。想想坐在家里就能挣钱,他颇有些心动,便加了广告中的QQ号。

  加上该QQ号后,对方发来消息,要求小余帮他刷单点赞,刷一笔返点25元,并发给他一个网址。小余不假思索点击链接进入该网页,显示是一个卖包的店铺,一个包120元。

  小余按该QQ的提示买了15组包包,每组3个,小余用支付宝向对方支付了5400元。随后,小余向该QQ号索要返点时,对方称小余购买包包时超时,无法正常返点,需要再次支付5400元才行。这时,小余心生疑惑,但抱着侥幸心理,他再次用支付宝向对方给付了5400元。这次,当他催促对方将买包的钱和返点的钱退还时,该QQ随即将他拉黑,销声匿迹。这时,小余恍然大悟,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拨打了110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民警提醒,网上有些兼职相对其他工作显得既轻松又灵活,但也很可能是骗局。找兼职时千万不要被眼前的一点小利所蒙骗,以免掉入陷阱;还有,“网络刷单”本身就是一种欺骗行为,带有违法风险。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抗战老英雄们的光荣永不老去

在很多民族的记忆中,英雄构成了历史,他们是这个民族品格、境界、理念最完美也是最集中的表现。一个不崇尚英雄的民族,必然是一个平庸的民族,而无视、贬低英雄,无异于断灭历史和血性。

千万人娶不到老婆该怎么办?

专家称5年后中国光棍人数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自1982年以来至今,中国越发严重的性别比失衡将引发“婚姻挤压”,预计到2020年,中国的“剩男”规模将接近澳大利亚总人口(2013年估计2400万人),他们中绝大部分将终身打“光棍”。

市场监管,哪个婆婆说了算

有叫质量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质量管理局的,也有叫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和食品监督管理局的,最奇葩的名称是中部某县的XX县市工商质监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因为单位名称字数太多,而公章规定的规格太小,所以只能用两圈才能把这些字放下。

孕妇被打,我们该怎样做看客

回过头来看这段出境转内销的视频和消息,在网上掀起的这场剧情反转风波,我们不难看出,网友的情绪化,是与真相的缺位和到位程度密切相关的。但是作为看客,这种不愿等待真相、求证事实的浮躁,却是与视频中殴打孕妇小偷的那名男子一样,是粗暴而又愚昧的。

  • 日本籍老八路阅兵前路边会战友(图)
  • 拆掉爱心学校当地政府能做得更好吗
  • 骨灰安放八宝山的国军抗战名将
  • 《战争与和平》饱受诟病的硬伤
  • 《小黄人大眼萌》:没心没肺萌蠢
  • 偷情的人到底是在偷什么
  • 德国弗莱堡特别的鹅卵石标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