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记者 谢聘

  重庆商报讯 一袋、两袋、三袋……接连4天,90后情侣苗某和蓝某每次上厕所,都会拿出来一袋袋毒品麻古。这是咋回事儿呢?原来,这两人是江北区警方近日破获的一起特大体内运毒案的嫌疑人。据了解,这对情侣在体内藏了54袋毒品,共3000余颗,重283.78克。

  9月11日,江北区寸滩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得知,有一对90后情侣准备通过人体藏毒方式,于9月12日从云南景洪市将一批麻古运往重庆贩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初步锁定了2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并赶往机场布控。12日凌晨3时许,民警在出站口将犯罪嫌疑人蓝某(男,贵州人)、苗某(女,重庆人)当场抓获。

  两名嫌疑人到案后,民警从苗某随身携带的背包内查获一袋麻古。苗某称仅此一包,而对自己携带毒品一事,同行的蓝某毫不知情。这时,细心的民警发现,两人均嘴唇干裂、面色难看,并一直拒绝进食,再加上两人生理上出现严重阵痛,于是怀疑他们可能将毒品藏在了体内。警方迅速将两人带到医院进行X光扫描检查,发现两人的腹腔内均有包状异物影像,藏有大量可疑物品。

  检查结果出来后,两人的心理防线最终坍塌,答应全力配合排毒检查。根据医生的建议,2名嫌疑人在服用了轻微剂量的排泄药物后,经过4天4夜漫长的排泄,先后排泄出3000余颗胶囊状麻古,共重283.78克。嫌疑人苗某交代,她是2012年和蓝某相识的,半年前才确立恋爱关系。由于没有固定收入,加上每月还要还房贷,她走上了贩毒这条不归路,而且自己也染上毒瘾。

  目前,两人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江北警方刑拘。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澳大利亚新总理真会亲华吗?

澳大利亚政坛连年震荡,这次继陆克文之后,又迎来了一位“知华”“亲华”的总理——特恩布尔。此前与安倍眉来眼去的阿博特黯然下台,离开会场时,未置一词。日本媒体不禁担忧日澳关系的走向,中国舆论则对特恩布尔报以极大的热情。不过这位总理真的会大幅提升中澳关系吗?

张纪民到底死于自焚还是纵火

就算购买汽油为实(官方未提供发票等证据),也不能坐实他要自焚,因为两者并不存在必然联系。据其侄子张勇讲,张纪民家中有浇水用的抽水机和农用车,这些器械都要用汽油,难道他就不是为了生产买汽油?

瞎折腾的军训咋还没废除?

以军训为教育的开端,是教育界向强权低头的起点。在和平年代,身体上的军训应该废除,代之以理论上的国防和军事战略教育,我们需要的是继往开来的创新创业者,而不是一群唯唯诺诺只会说“是”不敢说“不”的奴才。

星云为何称蔡英文妈祖婆?

对于由蓝转绿,星云大师披露自己是71年党龄的国民党党员:我至今年近九十,做了近八十年和尚,七十一年的国民党党员,我不忘初心,不会改变做和尚与党员的身份”。

  • 马未都:“信任”在今天已荡然无存
  • 太平间收老鼠啃咬费必须追出硕鼠
  • 王立群:史上第一宗有记载的贪腐案例
  •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那只狗一眼
  • 《暗杀》全智贤帅气到没朋友
  • 女人别想从男人身上拿到任何利益
  • 有奖征文:圆梦浪漫之都布拉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