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18日14:29 新华网

分享

  未开通国际长途却自动打到津巴布韦

  一个月话费2.2万多元

  每月话费一般在千元左右,不料11月份竟然高达2.2万多元,在石牌岭从商的洪女士前往营业厅询问,被告知她的座机在11月9日至10日两天,从早到晚数十次向津巴布韦拨打电话,“我连国际长途都没有开通,这长途是怎么打出去的?”

  在洪女士提供的一张电话清单中,11月9日晚上8点08分,她的电话与号码为00263770014070的电话通话,而该电话属地为津巴布韦,通话时长为52秒。通话结束5分钟后,该电话又多次与这一号码取得通话,通话时间从4分钟到11分钟不等,但是每次通话结束都会停顿大约5分钟。

  这两天从不间断的国际长途总花费2.2万多元。“我根本没有开通国际长途,这是么回事?”洪女士称平时花费只在千元上下,对于电话自动拨打感到不解。

  12月8日,洪女士赶到营业厅,一方面了解情况,一方面要求通讯运营商暂停扣费,但是此要求遭到拒绝。“明知道话费出现问题,运营商却还要扣款。”对此,洪女士难以接受。

  前天,武汉晚报记者来到运营商的营业厅,证实了洪女士没有开通国际长途,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原因还在调查,有可能是后台出现了问题,如果是后台问题,他们将启动退款程序。

  这名工作人员称,虽然洪女士早于扣款日前要求停止扣款,但是12月份取消扣款的要求,在明年1月份才能生效。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SN054

相关阅读

新百元人民币有错字会作废吗

“圆”通“元”,其用法相同,意思一样,人们早已习惯了这个“圆”,而不是那个“元”。“圆”在人民币上用了60多年,并没有影响人民币在我国的法定地位,也没有影响人民币发行流通和信誉,以及人民群众对它的喜爱。

这国家货币在美国加息后崩溃

一个曾被认为是“南方富国”的阿根廷,现在彻彻底底地陷入了“中等收入陷阱”,财政上寅吃卯粮,政治上互相扯皮,最后经济上一地鸡毛,苦的是普通老百姓。

什么原因酿成阻拦火车事件?

设想一下,如果当地民众的权益得到铁路部门的尊重,铁路部门在线路改造时,事先广泛征求过当地民众的意见,能够考虑当地的特殊困难,还会坚持把新火车站修到距离老车站12.5公里的地方吗?

见过局长给上级递手纸的吗?

我之所以大感困惑,是因为在厕所内解手的上级领导,是个刚届不惑之年、头发乌黑的晚辈;而立在厕所门外随时准备递上卫生纸的局长,却是个年过半百、银发丝丝的老者。

  • 孙立坚:美联储加息的意图究竟是什么?
  • 长江短笛:不必视林森浩的名字为瘟疫
  • 国民党激进外交政策引发中日战争?
  • 大雅之剧《牡丹亭》俗起来也是惊人的
  • 徐浩峰《师父》让人脑子跟不上趟
  • 玫瑰格格:男人殷勤也不代表真喜欢你
  • 隐匿在日本山区的童话小镇白川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