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2日01:05 环球网

分享

  四川新闻网达州1月11日讯(张旭梅 记者 张骥)湖北男子聂某抛家弃子赶到达州市渠县,在向已婚女子王某某求爱遭拒后,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农药一饮而尽。渠县丰乐派出所接警后,火速派人驾车飞驰50余公里将聂某送到医院抢救脱险……近日,前来接聂某回家的亲属专门雇了腰鼓队在派出所门前载歌载舞以表谢意。

  据介绍,2015年12月29日早晨,渠县丰乐派出所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村民称,有个外地人在丰乐乡碑岭村4社喝农药自杀。接警后,教导员何继泽立即带领民警驾驶警车赶往现场。

  据教导员何继泽回忆,现场一男子蜷缩在地上,不时抽搐,吓得在场人不敢靠近。为抢救男子,何继泽快速将他抱上警车,并命令两名民警留在现场调查,他和另一名民警驾警车赶往涌兴镇中心卫生院。可男子在卫生院得到简单救治后仍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需要尽快转入渠县人民医院,但卫生院的急救车此时正在乡下。何继泽二话没说,将男子背到警车后排后,立即驾驶警车往渠县人民医院赶。

  据了解,涌兴镇中心卫生院距离渠县人民医院有50多公里路,且弯多狭窄。何继泽鸣响警笛一路狂飙。为避免警车驶入县城会遭遇堵车,何继泽让民警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提前疏导无障碍生命通道。警车40分钟驶到渠县人民医院后,聂某经过3个小时抢救,终于脱离危险。

  在聂某抢救期间,何继泽了解到,聂某42岁,系湖北人,他到渠县是向碑岭村一名已婚王姓女子求爱。然而,王某某断然拒绝了他,觉得颜面扫地的聂某当场喝下准备好的农药。

  经调查,聂某和王某某在广东打工相识,二人日久生情坠入爱河。由于二人都已成家,给他们的情侣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于是,王某某要聂某先回家离婚,然后再和她结婚。有了王某某的承诺,聂某回家想方设法找茬和妻子离婚,对亲朋的劝说完全听不进去,一心只想和王某某重组家庭。由于聂某态度坚决,最终和妻子离了婚。

  聂某在医院苏醒后,向民警哭诉了喝药的原因。据派出所介绍,聂某离婚后就返回广东劝说王某某离婚,却发现王某某不仅以各种理由推迟离婚,还经常回避他。眼看年关临近,王某某悄悄离开广东回家准备过年,但她没想到,聂某得知她不辞而别的消息后,随后也赶到渠县,并打听到了王某某的住址。

  2015年12月29日早晨,聂某找到王某某要求结婚,遭到王某某指责,王家对他也是一顿辱骂。颜面全无的聂某当即拿出农药一饮而尽。其实在见到王某某前,聂某就觉得王某某不会和他成家,也深知自己将无颜回家见亲朋,但他不甘心,要找王某某问个清楚,还特意准备了一瓶农药带在身上。

  何继泽与聂某在医院谈心了解到,他不好意思和家人联系,于是何继泽以民警身份和聂某亲属电话联系,但聂家不愿到渠县接他回家。后来,经过何继泽反复劝说,聂家才来人到医院护理聂某。1月7日,聂家特雇了当地一支老年腰鼓队在派出所门前载歌载舞,以感谢派出所对聂某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吕梁黑社会后面有多少"老虎"

身为黑恶势力首脑,竟披上人大代表“红衣”;身为矿企实际控制人,却是操纵基层政权的“土皇帝”……根据群众举报,在山西省公安厅的指挥下,吕梁市公安局从2014年12月18日开始,陆续抓捕了张志雄黑恶势力团伙的主要犯罪嫌疑人27人。

中国放任人民币贬值促经济?

美国共和党一名总统候选人“宣布”,中国让人民币贬值是为了提振出口。也有外国媒体认为,汇市和股市的双双走弱,体现中国经济“出了大麻烦”。那么,该如何看待近来人民币走势与经济的关系?

从网络谣言看可疑的“常识”

所谓常识,是很可疑的东西。你以为是常识的东西,在有些人眼里,就是需要学习的知识,这没什么奇怪。这不代表你的智商就比那些人高出一截。

快播涉黄案,菜刀有话要说

刀剑没有知觉,刀剑做什么,只有使用者知道。菜刀仅是一种工具,内核是使用的人怎么去使用它,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 致芈月传"总编剧":片子烂还不让吐?
  • 携程网上买机票国外登机遇阻
  • 星球大战能否促使中国科幻电影觉醒?
  • 你必须“亲身”接触梵高才可能理解他
  • 说《太子妃》剧组爆穷是侮辱智商
  • 卢悦:女性过了25就是大龄女青年?
  • 川行记 :“东方古堡”的千年羌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