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8日07:13 东方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贵大校长郑强:我不明白为何民众把空姐看的如此神圣。尽管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在发表这段言论前,要求不公开,但还是被放到了网上,因为金句不断:“为什么天上倒水的就要比地上倒水的长得漂亮?”“美国航空公司的空姐几乎全是又丑又黑的大妈!”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黑车赚的是真金玩的是情怀

“黑车”不安全,可能大家都知道。但大部分“黑车”的服务的确要比出租车来得好,出租车要与“黑车”竞争,肯定是失败者。

一季度经济小阳春算不上回暖

如果一定要对当前的状况作一个定性描述的话,我会说:第一,改革没有停滞,但改革的步伐放缓了,靠它换来了一季度的数据;第二,这种妥协是需要的,甚至必须的,但一刻也不能忘记,这只是妥协。

我的采蜜哲学是如何形成的

只读最重要的书,只做最重要的工作,只见最重要的人;不读次要的书,不做次要的工作,不见次要的人。这样才是高质量的生活。我的采蜜哲学与此相似:人的生活应当像采蜜,只撷取花中之精华。

狼兔论与这届人民不行

史玉柱回归巨人,又放了一次炮,大意就是员工得是狼,不能是兔子。兔子遗祸无穷。有人这样总结:大致上赞同史玉柱的看法的,是老板和底层员工,而反对史玉柱的,都是中高层。

  • 马未都:"山寨罗斯柴尔德"让谁丢脸
  • 最近拦截为何多集中在波罗的海上空
  • 维多利亚女王怎样祸害一整锅欧洲王室
  • 太上老君的法宝金刚琢到底是什么?
  • 毙掉《死侍》总局还是引进这部R级片
  • 成功的婚姻取决于哪三件事情
  • 探寻日本北海道的秘境天鹅湖(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