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5日09:10 法制晚报

分享

  原标题:江西赣州一父子起冲突,儿子刺死父亲后自焚

  法晚深度即时 今日上午,法晚记者从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了解到,6月23日21时许,赣州经开区蟠龙镇虎形村大坑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并控制犯罪嫌疑人。

  经警方初步调查:居住在虎形村的陈声全(男,56岁,离异,九江市某矿山下岗职工)与陈龙(男,29岁,未婚,无业在家)系父子关系,户口所在地均为九江市。当晚,犯罪嫌疑人陈龙因家庭矛盾与其父陈声全在家中发生冲突,并持械将陈声全当场刺死。随后陈龙点燃房屋自焚并造成自身多处烧伤。目前,陈龙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为英国脱欧点赞

因此英国脱离欧盟,提醒人们更加理性看待全球化,学会去倾听失落群起的声音。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钱克锦:英国脱欧提醒人们什么(图)
  • “留欧派”与“脱欧派”到底在争什么
  • 报北大,还是报清华?这是六月难题
  • 《红楼梦》里的儿子究竟有多怕老子?
  • 《幻城》高调杀入暑期档
  • 约炮渣男背后为什么N多傻女前赴后继
  • 意大利行走手记:从罗马到托斯卡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