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11日15:34 红网

分享

  原标题:傅园慧火到了国外 英媒美媒都笑翻了

  近日,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在网络上大火,表情包疯狂流传,被称为“洪荒少女”。实际上,她的可爱不羁不仅得到了国人的喜爱,甚至引来了外国媒体的关注,纷纷评论说“太可爱了!”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了傅园慧接受采访时的搞笑言论和神态夸张的表情包,并惊呼这姑娘真的是太有趣了!而英国网友在看到傅园慧的照片之后也笑坏了,有网友评论道:“这个姑娘兴奋的已经有些魔性了,不行,一定得离她远点!”

  《每日邮报》称,傅园慧的这次采访让她迅速走红,她在采访中的夸张表情也纷纷被人们截屏收藏,并提到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傅园慧的微博粉丝数量就从5万6000人暴涨到300万人,傅园慧在中国的社交媒体圈引发了巨大的震动。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介绍了傅园慧的有趣采访,然而对于“洪荒之力”这个词却不知如何表达,只好翻译成:“I have played my full potential, used all my strength。”

  除此之外,英国媒体《太阳报》也大赞傅园慧,更是认为傅园慧用她俏皮可爱的采访赢得了全世界的心。英国网友们也表达了对傅园慧的喜爱:“她好可爱,看到这样肆无忌惮的快乐真好!”

  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9日发表的文章说,尽管里约奥运会上有诸多大牌明星如美国游泳名将菲尔普斯等,然而他们都不如一位选手有趣和可爱,她就是中国游泳选手傅园慧。

  傅园慧得到了外国媒体的喜爱,也将快乐的能量传递出去。中国网友为了表达对“洪荒少女”的喜爱,将傅园慧的表情包做成了传播度更高的款式,配上文字之后的傅园慧更萌更“魔性”了,网友留言说:“这一套豪华表情包我全收了!”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一万年来谁著史

谭伯牛的可贵是秉承司马迁的衣钵,站在了少林拳和葵花宝典之间,有才情又不失史识和史直地展现人和人之间,种种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

是什么在左右住宅价格?

房价到底是怎么决定的?

妥协时,守住底线便能保存尊严

因各人底线不同,或者说,对世界的认知与自我的期许不同,故而对妥协或苟且的定性则有异。

朝鲜再发导弹 日本心中窃喜

朝鲜再发两枚“芦洞”导弹,用意何在?

  • 马未都:傅园慧给人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 为何没得金牌傅园慧能如此兴奋
  • 帝王陵风水妙门:朱元璋揪出龙脉所在
  • 此外知心更谁是:二苏关于辞官的诗歌
  • 深爱傅园慧洪荒之力与孙杨的绝地反击
  • 卢悦:学学傅园慧吧,不要被自己逼死
  • 不冲刺高考,美国高中毕业生在干什么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