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27日14:16 长江网

分享

  原标题:男生摆999盒避孕套表白 事后现场观众30秒抢光

  有人用真金白银求得佳偶,也有人用浪漫玫瑰花海感动心上人,然而接下来要说的求婚方式,你们一定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现场图现场图

  事情发生在9月25日的哈尔滨中央大街上,一小伙准备了999盒避孕套表白女神竟然成功了,事后避孕套两分钟被路人抢光。

  女生站在999盒各式各样的避孕套拼成的求爱心形,男子单膝跪地,手里举着一束“玫瑰花”,“男人的一生只有6000次,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的表白宣言,现场摇动着表白条幅的好友助阵……

现场图现场图

  事后我们从当事人那里了解到,女孩是被闺蜜“骗”来逛街,到了防洪纪念塔时,突然被男孩的大喊叫住,唱着歌,男孩缓步向女孩走去,拉着女孩的手进入到999盒避孕套组成的爱心中,女孩脸上满是诧异,大喊“你有病啊”,而男孩却开始了深情的表白,“其实从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你了,当初我不同意你卖成人用品,现在我想用这种方式表达我对你的支持,在这么多人见证下,我想说男人的一生平均只有6000次,我希望我的每一次都属于你!”话毕现场掌声雷动,在围观者一遍又一遍的”答应他,答应他“的喊话里,女子热泪盈眶的接过了男子手里由丁字裤组成“鲜花”,答应了男子的表白。

现场图现场图

  激动的男子抢过话筒说道“大家可以免费拿避孕套!” 在得到男子首肯后,围观的人群迅速散开,999盒避孕套在30秒的时间里被抢空。现场的路人也加入抢套队伍,连周边商家的服务员也忍不住加入。有女生甚至拿了七八盒避孕套离开,一位骑自行车的大爷也加入,车筐上也放了好几盒。事后男子开着保时捷离开了现场。

  来源:三湘都市报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如果有来生不愿改变任何一天

我之前讲过6个字:守本分,有期待。因为积极的改革和光明的前景,我觉得之前的期待的确都得到了印证。这有很多具体的表现,最主要的,就是在我身边就能感觉到的‘创新’。

谁来打击马六甲海峡的海盗?

有一个办法就是引入大国力量,比如引入中国的海军和海警的力量。倘若如此,估计马六甲海峡也会像红海和亚丁湾那样安全。当然,这些国家估计会非常警惕中国的威胁,宁可让海盗猖獗,也不愿意“引狼入室”。

邻避问题,没你想的那么简单

增加居民对监管者的信任,让居民相信官方的风险评估,或许能够更有效地解决“邻避问题”。而建立信任的起点就是:一个更公开和透明的决策过程。

不听话的年轻人不适合机关?

所谓老同志“不好惹”,其实是个伪命题。年轻人不妨想一想,自己在家里是不是还会跟父母有“代沟”呢,何况走出家门踏上社会与人相处!

  • 希拉里和白宫的距离有多远(图)
  • 职工为何“默许”企业低缴社保
  • 解放战争中共产党为何能取得最后胜利
  • 翻译家林少华:文化上不妨保守一些
  • 四强对战国庆档,谁能成为现象级爆款
  • 卢悦:什么样的女人注定会被深爱?
  • 美景美食:秦皇岛就该这么玩(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