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3日11: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原标题:河南男子吃黄焖鸡米饭吃出带毛肉 还有一对牙

  如果您此刻正在吃饭,那都市君必须要郑重地提醒您一声,以下内容可能会引发您的不适,所以,请慎重阅读。

  在开封淮河医院,记者见到了患者丁先生。从12月10日晚上一直到现在,丁先生是水米未进,虽然身体已经很虚弱了,但还是不想吃任何东西,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丁先生说,12月10日中午,他在开封市大润发超市附近通过美团外卖,定了一份黄焖鸡米饭,吃着吃着,他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

节目截图节目截图

  丁先生说,他突然吃到了一块毛茸茸的东西,而且还长有牙齿!

丁先生手机里的图丁先生手机里的图

  刚开始,丁先生以为这是兔子的头部,可是当他上网查询后,结果令他十分崩溃!查询结果竟然显示,这有可能是老鼠的头部!

  12月11日,当记者到达丁先生定外卖的那家店时,店门已经上锁。

店面关门店面关门

  丁先生的家属称,那家店一天能接700多个订单,昨天还有很多人也吃了他家的鸡肉,为了大家的安全,商家对此一定得有个合理的解释。

  记者从开封市食药监局了解到,丁先生定的那份黄焖鸡已经被带走进行检查,至于那个毛茸茸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还要等检测结果出来之后才能确定。

  都市君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网上订餐目前缺少完善的监管制度,食品安全有时难以保障,所以平时大家在选择外卖时一定要慎重,在外用餐也一定要选择正规、卫生的饭店。

  来源:河南都市频道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反校园欺凌,我们究竟落后了多久?
  • 揭秘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第一大海难
  • 一个女同性恋者是怎么过她的悲喜人生
  • 《我们的世界》:校园暴力蔓延到韩国
  • 败家婆婆还不听劝还把我拉黑了
  • 玉树最神秘的竟是这些石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