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14日09:45 扬子晚报

分享

  原标题:女子倒车将老公和宠物狗卷车底 下车后抱着狗哭

  昨天凌晨的大雾,大家有没有看到?浓雾中开车的意外也多了,扬州一位女司机,倒车时竟把自己老公和宠物狗卷到车下去了。事故发生在新修的杨柳青路西延段非机动车道上,男子随后从地上爬了起来,还好身上只有一些擦伤,但小狗却奄奄一息,女的下车后抱着狗哭。记者到现场时车已离开,但女子家人还在路边。经了解事发前女子的老公喝了点酒,于是她才自告奋勇开车,因为当时雾很大,倒车看不清结果发生了意外。

  倒车对于很多司机来说,似乎是个说不完话题,因为视觉盲区等原因,近年倒车引发的意外还真有不少。

  2016年7月16日上午,万科城附近的台扬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倒车时将6岁的儿子卷入车下,幸好孩子没什么大碍。

  2014年4月中旬,兴城西路天乐港酒店附近,一辆货车倒车时将一老太撞倒,老太当场身亡。这起事故,可能是倒车盲区导致的。

  2014年8月10日上午,高邮临泽周巷集镇附近,一男子在倒车时,误以为朋友已经上了车,不慎将正站在车后的朋友撞倒,直到后方的两个车轮从友人身上碾压了过去才有所察觉,此时倒地的朋友已重伤不起。

  2013年8月4日傍晚,邗江区汊河街道薛楼村马桥组,一名不到两周岁的女童在住处门口,不慎被父亲驾驶的轿车倒车时撞倒,送医院抢救无效,女孩永远闭上了眼睛。

  各位开车的小主们,你们对车的盲区了解多少呢?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减是非,要自由,要健康

其实就这么点事儿,我们由演员变成观众,由观众变成一个鼓掌者,最后变成一个追忆者。

当官难?那做啥不难呢!

做官之不难是难以想象的,唯其难才是权力清明同时保护官员的不二之路。

市场经济地位不算数,咋整?

承认中国市场经济地位会带来针对中国反倾销税率的下降,而欧洲相对劣势的产业将会联合起来敦促欧盟出台措施继续实行贸易保护。

特朗普组阁偏爱“三种人”

特朗普内阁诸多提名中,有三个特点:富人、白人和军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蒙古求救印度对付中国,印度答应了
  • 世纪玫瑰:希特勒眼中最完美的女人
  • 张爱玲:婚姻的套路里没有人高尚
  • 生活大爆炸的伯纳黛特居然这么污
  • 男人就算偷情100次你未必会发现
  • 德国最浪漫的圣诞节,还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