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1日10:09 国际在线

分享
外国游客疑因偷窃在印尼被挂牌“我是小偷” 外国游客疑因偷窃在印尼被挂牌“我是小偷”
两人身上所挂的牌子以英文写着:"我是小偷,别做我曾做过的事。" 两人身上所挂的牌子以英文写着:"我是小偷,别做我曾做过的事。"
印尼吉利群岛第一大岛Gili Trawangan 印尼吉利群岛第一大岛Gili Trawangan

  【外国游客疑因偷窃在印尼被挂牌“我是小偷”游街示众】 英媒称,上周在网络上出现了一组照片——两名身份未确认的外国游客身上挂着"我是小偷"的牌子在印尼岛屿游街示众。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20日报道,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男一女胸前挂着牌子,在身着制服的警察陪同之下在印尼吉利群岛第一大岛Gili Trawangan游街示众。两人身上所挂的牌子以英文写着:"我是小偷,别做我曾做过的事。"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苦中作乐?中国雾霾已被中外网友玩坏
  • 郑成功为什么被日本人当成民族英雄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