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6日10:37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打了自己卖的“韩国美容针” 微商的脸没法看

  一千多元一支的肉毒素美容针,却是无证无审批、来源不明的假药,卖美容针的微商自己注射后,脸部肿胀变形,眉心出现了深深的褶皱。

  22岁的李琳(化名)是一个河南妹子,之前在绍兴的一家娱乐会所上班,她的另一层身份,是朋友圈里最常见的微商,出售包括肉毒素、美白针、玻尿酸、溶脂针等微整形针剂。

  4月25日,一名女子和李琳约好在柯桥某酒店里注射肉毒素,柯桥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获知消息后前往检查,当场查获李琳准备注射用的肉毒素针剂、抗过敏剂、针筒等物品。

  今年5月,案件移交给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

  李琳交代,她出售东西都是通过微信从上家得来的,“他们说是韩国的药品,都在韩国店里正规销售的。”

  但市场监管局的执法人员介绍,没有经过食药监总局批准的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流通,一般被认定为假药。

  “从形式上看,李琳属于销售医美假药的最底层,上面应该还有很多分销商。”柯桥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侦查。

  今年12月16日,民警统一收网,先后在广东、湖北武汉抓获了包括一级分销商田某在内的5名嫌犯,并在广州的仓库里当场查获2吨共192箱假药,价值近500万元。

  这些假药中包括9种肉毒素。田某交代,肉毒素从韩国上家的进货价大约是350元一支,但到了代理终端,一针的价格就会翻到1300~1500元。

  民警介绍,这些未经审批的美容假药隐患很大,注射肉毒素、溶脂针、美白针的人也没有任何行医资格,一旦发生意外,买家很难维权。

  通讯员 朱敏锐

  本报记者 汪子芳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房地产泡沫是如何炼成的?

房地产首要的是民生政策,人应该有房子住,这是最基本的要求,可惜在过去10多年,房子成了创收和稳增长的工具。

日本农村如何变成世外桃源

在进行急剧社会变革的今日中国,理解这些如同绘画一般缓慢的社区营造,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送钱被退回,为啥还能当科长?

科长这个位置你很有兴趣,而且你早就有行动;他赵局长为官清廉,拒绝收礼。

穹顶之下的北京人如何抗霾

遭遇“十面霾伏”,除了采取打开净化器、戴上口罩等“自救式”抗霾措施,你还可以……静静地等风来!

  • 雷洋案涉案人员处理结果:依法不起诉
  • 解放后毛泽东在刘庄创造的人间奇迹
  • 小说《钟鼓楼》里看到的老北京生活
  • 吸毒、同性恋!汪峰前妻葛荟婕有毒
  • 女人可以性感,但不要穿得太露骨
  • 澳洲蓝山:这里的空气装瓶卖,还不便宜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