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29日08:3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坐飞机哪些行为最招人厌)

  飞机上小孩乱吵父母却不管、附近有人吃味道浓烈的食物、旁边乘客的手“越界”放在自己这边的扶手上……以上行为都属于美国乘客评选出在飞机上最招人烦的行为。排名第一的是哪种?背后的人乱踢椅子。

  美国便利旅游公司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005名成年受访者中,64%的人将“踢椅子”列为最招人讨厌的事;排在第二的是父母放任孩子吵闹,有59%的人选择;第三是遇到身上散发“浓烈味道”的乘客,选择的人有55%。

  其他招人烦的行为包括耳机声音大、酗酒、不停讲话、不等飞机停稳就急匆匆准备下飞机、前方乘客的椅背过于向后倾斜、一人占了两边的扶手、吃味道大的食物等。

  其中,“踢椅子”已连续三年在便利旅游公司的报告中被美国乘客评为“最糟心”。不知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呢?

  春运最难买的飞机票:平均提前188天下单预订

  实时平台数据统计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重庆、西安、南京、厦门、成都、武汉12个城市的春运出行情况。数据显示,上海飞和田的航线最为难买,平均在春节前188天下单预订。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没有奥巴马,就没有特朗普

奥巴马当年承诺的那些“change”,到底实现了多少呢?

副镇长的审批权就这样被撸了

“你自己揽的破瓷器,自己解决。”

雾月十八帮我们理解美国政治

《雾月十八》提醒我们,特朗普的上台,完全可以看作是资本主义的政治调适、或者资产阶级统治方式的转换而已。

柳传志:人活着要勤于复盘

人要分两种,一种属于过日子的人,一种属于奔日子的人。

  • 科学家转型当市委书记可惜吗?
  • 唐代"春晚":皇帝和大臣们嗨到天明
  • 邓遂夫:痛悼我的恩师冯其庸先生
  • 《功夫瑜伽》:成龙联手唐季礼
  • 男人,请将你的初恋爱至终生
  • 到箱根不泡温泉都得去这,美到词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