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3日13:30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青年时报

  每天,当你还在熟睡时,有一群人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们就是在你上班前,送上牛奶的送奶工。最近,90后小姑娘,遇到了一个送奶工,竟然对她做了一件事,让她回想起来都后怕……

  送奶工小王(化名),平时花钱大手大脚,还迷上了去中高档消费的娱乐场所,久而久之,自己的工资入不敷出。

  于是,他想到了挪用自己送奶时收取的三万余元公款,还利用支付宝贷款平台贷款,但是这些钱很快又被挥霍一空。

  为了补上漏洞,小王动起了抢劫的念头。

  6月底的一天,小王在某小区门口看到一位90后小姑娘小美(化名),小王就一路跟踪小美,一直跟踪到小美居住的小区。

  跟着小美上了楼,小王假意询问小美住几楼,小美直接回答:“住6楼”,小王假装走向7楼。

  趁着小美开门进家门,小王看准时机,拿着刀冲进小美房间……

  小王拿着刀威胁小美,并将小美拖进房间,图谋不轨。小美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急中生智对小王谎称说自己有严重的妇科病,还有医院证明,小美从包里拿出刚去医院的检查身体的病历本,小王看了将信将疑,只好作罢。

  小王转而向小美要起钱财,小美稳住小王情绪,对小王说自己的身边没带现金,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转账的方式把钱打给小王。

  小王不太相信小美说的话,一把抢过小美的钱包翻看,翻了半天包里只有几十元。小王气急败坏将小美绑了起来,并威胁小美不要大声呼喊、不准报警,不然小命不保,小美连声答应了所有条件,听到肯定的回答,小王才快速逃离房间。

  看到劫匪已离开,小美解开了绑在身上的绳子,立即拨打了110,向公安机关说明了自己的遭遇。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在短短几小时后,将嫌疑人小王成功抓获,在审讯中小王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小王已被刑事拘留。蜀黍真的太厉害了!

  警方提醒:夏季来临,女性单独回家被侵害的案件,也进入高发期。拱墅蜀黍在这里为广大女同胞们,支支招如何保护自己。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话高温:用数据告诉你今年有多热(图)
  • 中国社会是不是对老人缺少宽容?
  • 袁世凯为乾隆给香妃所建楼改名
  • 青春故事:有一种相遇不如不遇
  • 《青禾男高》反套路青春片燃爆夏天?
  • 你的好友XX已退出群聊
  • 关于泰国的滋味,试一次一生难忘(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