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21:25 云南网

分享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 通讯员 余明波 罗兆洪)无证酒驾还把自家亲戚撞伤,警察到场时还质问警察都是亲戚为什么不能“私了”?8月14日,云南网(微信:yunnancn)从大关县公安局获悉,肇事男子因无证酒驾肇事将面临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对65岁的肖老汉来说,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摊上这祸从天降的事,而给他带来灾难的不是别人却是自己的表侄孙罗某。据介绍,8月10日17时02分,云南昭通大关县公安局悦乐派出所接到群众微信反映,悦乐镇供电所门口街面上刚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有多人围观。

  悦乐派出所交警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公路路沿上坐着一名老人,右脸脸颊破裂出血,右脚受伤,地上散落着些许血迹,旁边一男子左脸脸颊有擦伤,不停劝说老人的儿子马上将人送往医院,事故现场公路一侧有一辆崭新的摩托车侧倒在地,摩托车旁一装满猪草的背篼倒在地上,现场围着二三十名群众。

  民警一边查看现场,一边询问现场人员事故情况。得知老人名叫肖某,今年65岁,男子叫罗某,今年29岁,是老人的表侄孙。两人都是悦乐镇街上的人,而且两人又是亲戚,罗某骑摩托车撞倒肖某后,两家人想着都是亲戚,就都没有报警。

  在民警与罗某交流的过程中,罗某的身上不时散发出阵阵酒味,进一步询问得知,原来罗某本人只持有准驾车型B2的驾驶证,没有摩托车驾驶证,摩托车也还没有落户,其驾驶摩托车时竟然连摩托车钥匙都没有。

  了解罗某的违法行为后,民警待医护人员赶到处理肖某伤情后,将罗某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此时的罗某还在叫嚷着:“我们都是亲戚,我们自己处理,又没有人报警,凭什么叫我去派出所调查?”

  经查,当天下午,罗某在其弟弟家与朋友喝完酒后回到家中,朋友担心他酒后驾驶摩托车,将其摩托车钥匙收了。罗某在朋友离开后,将家中停放的待售摩托车推出,在没有摩托车钥匙,又没有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的情况下,滑骑着该摩托车准备前往亲戚家玩耍,途经事故地点时,看见有人背着猪草行走在前面道路上,罗某准备转弯,可是摩托车的脚架之前忘收了,脚架撑在地上导致车辆没有能够转弯成功,车辆径直撞向路面,没想到竟将正巧背猪草经过的肖某撞倒。

  云南网(微信:yunnancn)了解到,经大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罗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214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等待其的将是法律的制裁。伤者肖某已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为右腿骨折。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