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08:15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5岁男孩下体被卡住,哭喊:不要用剪刀,妈妈保护我!罪魁祸首竟是…

  这种裤子,

  小男孩穿起来是不是很帅气?

  但稍有不慎,

  就可能伤害到孩子!

  前天,福建莆田市荔城区

  一名5岁男孩下体就被拉链卡住,

  消防黍蜀施救时,男孩不断哭喊

  “不要用剪刀,妈妈保护我”。

  记者了解到,当时孩子穿的是有拉链的裤子,在家中上完厕所后,拉拉链时不小心下体被卡住。

  妈妈连忙将孩子送到莆田九五医院,但医生见拉链卡得很紧,也束手无策,只能向消防队员求助。

  消防队员赶到后,先用剪刀剪除夹住男孩下体的周边布料,之后再试图用钳子把夹住下体的拉链头剪开。

  “钳子太大了,要换剪刀。”消防队员这样说时,男童很害怕,连忙哭喊不要用剪刀,妈妈保护我等。

  消防队员介绍,因为夹住的位置很小,不易操作,用剪刀试了一下,又担心剪刀太过锋利,容易伤到男孩,最终还是用钳子反复尝试,15分钟后终于将夹住男童下体的裤链头拆除。

  经过医生检查,

  男童下体无恙。

  还好~~~

  链接:男孩拉链卡下体时有发生

  1

  据郑州晚报,2016年8月27日下午,河南洛阳涧西区西苑公园内,一名4岁男童上厕所时,下体被裤子拉链夹住。消防官兵赶到时,男童下体已被夹已近30分钟,及时将他送医,经过麻醉后,将拉链被取下,所幸并无大碍。

  2

  据新文化报,2015年2月9日中午,长春市一名五六岁男孩尿尿时,下体被自己裤子拉链夹住,疼得号啕大哭。最终,细心的消防员对拉链“破拆”。

  3

  2014年9月13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一名5岁小孩,生殖器被拉链牢牢卡住,经过消防紧急处理。孩子安然无恙。

  4

  2013年5月6日上午11时,泉州南安的王先生给7岁儿子穿外套时,拉链头竟卡住儿子的“命根”,怎么都取不下来,一家人紧急驱车到消防求助,50分钟后,拉链头被剪断,男童只受了一点皮外伤。

  5

  2015年10月11日,石家庄一名3岁小孩在上完厕所后,一时没注意裤子的拉链卡住下体,医生对孩子给予局部麻醉,然后慢慢除去拉链,孩子转危为安。

  类似的案例还有更多,

  这就不一一类举,

  总之,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

  不要一味追求时尚和好看,

  尽量给孩子挑选

  宽松、合身、安全的衣服。

  10岁以上孩子才适合穿拉链裤

  “小鸡鸡”受伤一般发生在3-8岁的小男孩身上,尤其是一些刚学会自己解小便的男孩。他们还不太擅长穿裤子,尤其是拉链裤,导致“小鸡鸡”受伤。

  “小鸡鸡”受伤一般是外伤,需要缝针处理,一般要一周到半个月才能愈合,但情况严重时则需要做手术。一般外伤不会伤害到宝宝的性发育功能,如果受伤严重,可能会影响性发育。

  医生建议,最好10岁以上再给孩子穿拉链裤,因为这时,他们已经知道拉链的作用,知道拉拉链不当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更重要的是,他们知道不能用蛮力使劲拉。

  这几种裤子最好不要给孩子穿

  1。不要使用化纤布给孩子做贴身裤子

  合成纤维吸水性较差,出汗后汗水留在皮肤上,微生物容易繁殖,幼儿皮肤娇嫩,可能因此诱发皮肤过敏和湿疹。

  此外,合成纤维在生产过程中混入的氨、甲醇等微量化学成分,对孩子的皮肤刺激性较大,孩子的裤子宜选用柔软的全棉纺织绒布材料。

  2。不要给孩子穿健美裤或喇叭裤

  健美裤裤档比较短,不透气,且和皮肤磨擦增多,容易引起局部温疹或皮炎。另外,孩子活泼好动,新陈代谢比较旺盛,紧缚的健美裤不利于散热,影响体温调节。另一方面,健美裤紧紧束缚腹部和下肢,或直接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而喇叭裤大腿处特别瘦窄,紧裹在肢体上,使下肢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影响幼儿生长发育。此外,又长又宽的裤腿不利于孩子活动,行走时更不安全。

  3。不要给孩子穿裤裆太短的裤子

  穿裤裆太短的裤子,孩子会不舒服,且裤裆反复磨擦外生殖器,易发生瘙痒、不适。

  4。用橡皮筋或松紧带作的裤带不要过紧或过松

  用橡皮筋或松紧带作的裤带过紧的话会束住腰部,造成胸廓畸形。幼儿生长发育快,如不及时纠正,可造成肺活量减少,肺功能减退,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过松的话裤子会往下掉,不利于孩子活动,行走时更不安全。

  3岁以下宝宝事宜穿背带裤

  1、背带裤可以避免因裤带束胸束腰而影响胸廓的生长发育。

  2、背带裤可以避免裤带扎得太紧而引起的疼痛、不适,孩子活动更加自如。

  3、背带裤可以使孩子站立时前后位置基本固定。当孩子身体前倾时,后面的背带就拉紧,孩子身体后仰时,前面的背带拉紧,因此保持孩子的脊柱挺直,防止发生脊柱前凸或后凸。

  4、背带裤上的钮扣可调节裤子的长短,随着孩子身高的增长,可将背带上的纽扣向下移,裤子还可以穿上一年半载。

  注意了!这些服饰也会引发危险!带绳子的连帽衫

  2012年,广东东莞一名5岁孩子,玩滑梯时,衣服上的绳子被卡,勒住脖子后窒息死亡。

  2013年,河南太康一名3岁孩子玩滑梯时,衣服上的绳子纠结在一起,勒住脖子诱发食物反流引入支气管,造成窒息死亡。

  孩子在滑梯、坐电梯、下车时,连帽衫上的绳子很容易会勒住脖子。

  带装饰物(水钻、亮片、铆钉)的衣服

  在医院,经常会遇到有家长带孩子来取被吞下、被塞到耳朵、鼻子里的装饰物。

  2012年,温州一个男孩把衣服上的12粒珠子塞入耳朵导致耳聋。

  衣服上的装饰物,很容易被孩子抠下来玩,甚至还会把这些小东西放进嘴里,对孩子来说危险性非常大。

  丝巾、围巾

  2014年,陕西渭南市一名3岁女孩在幼儿园玩滑梯时,围巾被挂住导致窒息死亡。

  一入秋,很多妈妈都喜欢用丝巾、围巾给孩子搭配。但是丝巾、围巾和连帽衫上的绳子一样,很容易打结、挂住造成孩子窒息。

  长裙

  女孩的家长都希望孩子美美哒,穿上长裙的小姑娘,也是宛如仙子般美丽。

  但是长裙活动太不方便,非常不适合穿到户外,孩子跑跳当中,都很容易被裙子绊住而摔倒。

  来源:FM93交通之声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