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9日18:56 成都商报

分享

  原标题:大三男生跨越3000公里求婚 保安扑灭心形蜡烛

  9月28日晚,男生小杨在云南某高校女生宿舍楼下用蜡烛和玫瑰摆出心形,向女朋友求婚。就在蜡烛刚点燃不久,学校的保安赶来用灭火器将蜡烛扑灭,不过这个小插曲没有影响到进程,最终小杨求婚成功。对此,该高校保卫处表示,保安是按照学校规定和安全考虑才灭火的。

  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9月28日晚9点左右,云南某高校女生宿舍楼下亮起了蜡烛。几十只蜡烛被摆放成大大的爱心形状,里边儿还用玫瑰摆了一颗小红心。在心形蜡烛圈的最中央写着“Marry Me”(嫁给我)。这是大三男生小杨准备给女朋友的一个惊喜。

  据了解,小杨和女朋友分别在沈阳和云南读大学,两人交往了3年多。“这次是专门趁着国庆回来,想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小杨告诉成都晚报记者,求婚的想法在三个月前就有了,还邀请了双方的几位好朋友前来“助阵”。

  就在蜡烛刚刚点好后不久,学校的保安大叔便拿着灭火器将燃烧的蜡烛全部扑灭,现场一时充满了腾空的干粉。“大概刚刚点好蜡烛一分钟吧,保安人员就过来灭掉了。蜡烛熄灭之后,氛围确实没有那么好。”不过这个小插曲并未影响到主剧情的走向,围观的“亲友团”和同学们都给小杨打起手机闪光灯代替蜡烛,最终男主角求婚成功。

  对于扑灭求婚蜡烛,小杨表示非常理解保安大叔,“这是他们的工作,职责所在。也是我之前考虑不周,后来我主动让他们把所有的蜡烛灭掉了。保安大叔很好玩儿,私下里祝福了我们。”该高校保卫处也表示,保安是按照学校规定和安全考虑才灭火的。

  网友评论:

  @两颗心的花生:保安为营造气氛,现场制造烟雾。

  @第七梦_:保安可能单身吧。

  @我不成熟的小骄傲:只有我觉得,保安大哥淡定的灭火很6吗?

  @哈HTH:说保安不浪漫的!!明明保安制造了烟雾!!朦胧感

  @木子木南1128:原来距离真的不是问题。

  @QiuHui-W:都流行大学求婚了吗?

  成都晚报新媒体记者 王雅妮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有一种月饼,叫“朋友圈月饼”
  • 歼20列装解放军:它到底有多重要?
  • "花花公子"创始人,他确实改变了美国
  • 小说:那位高三的母亲怎么还没睡
  • 这部胆大包天的黑色喜剧,竟是国产!
  • 中年女人婚姻不幸,为什么都喜欢忍?
  • 国庆不扎堆!这个旅行地冷门又惊艳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