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9日12:57 北京时间

分享

  原标题:托运十箱茅台到手变啤酒 物流公司老板被判刑

  前不久,王某某从深圳托运10箱共计120瓶茅台酒至芜湖市,当芜湖某物流公司将这10箱茅台酒送到收货人手中,10箱茅台酒变成了10箱啤酒。面对让人哭笑不得的货物“大变身”,收货人立即报警,公安机关经过侦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该物流公司法人代表李某某。

  原来,当时10箱茅台酒到达芜湖市某物流公司配载部,因收货人电话不通,该物流公司工作人员便将10箱茅台酒放置在仓库。当天夜里,该物流公司法人代表李某某趁无人之机,将10箱茅台酒外包装木框架打开,将酒搬至自己房间内,后在长江市场园购买10箱某品牌啤酒放置于木框内。后李某某将茅台酒以550元/瓶的价格卖给烟酒回收人员。

  经鉴定,10箱茅台酒价值132000元。在本案审理中,李某某亲属代为赔偿了王某某经济损失132000元。

  鸠江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某作为某物流公司法人代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职务便利将本单位的财物占为己有,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职务侵占罪。综合其具有坦白、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等情节,判处被告人李某某有期徒刑一年九个月,宣告缓刑三年。同时,禁止被告人李某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从事物流及相关活动。

  偷梁换柱

  托运10箱价值不菲的茅台酒,没承想经过物流运送后,这10箱茅台竟然成了10箱啤酒,这不是“魔术大变身”,而是贪心作祟的人动了手脚。记者从芜湖鸠江区法院获悉,嫌疑人竟是物流公司老板。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小蓝单车残酷困局与李刚的艰难60天
  • 人均输液“超级大国”,是件丢脸的事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