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老兵术后4年腹部剧痛 重返院发现体内藏刀(图)

美老兵术后4年腹部剧痛 重返院发现体内藏刀(图)
2018年01月16日 16:37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老兵术后4年腹部剧痛 重返院竟发现体内藏刀

X光图(来源:CBS)X光图(来源:CBS)

  海外网1月16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陆军老兵将康涅狄格州军人医院(Veterans Affairs)起诉,他称医务人员在手术后在他的肚子里留下了一把手术刀,而且是他长期腹痛后才发现的。

  据CBS消息,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西南部城市的退伍军人格兰福特·特纳(Glenford Turner)上周在美国地区法院起诉了该医院。根据法庭文件,特纳于2013年在涅狄格州军人医院接受了手术。而将近4年后,他因眩晕和剧烈的腹痛返回医院。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身体内有一个手术刀。为了去除这把手术刀,特纳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

  他的律师乔尔·法克森(Joel Faxon)称,医生证实了这是在做手术时使用的那一把手术刀。法克森还补充道:“令我更加震惊的是,为了‘弥补’他们的过错,该医院让一名外科学徒来进行手术,这名新手不能理解特纳先生腹中手术刀的状况,而且对这个情况(找不到手术刀)没有丝毫焦虑。”法克森还表示,任何一家医院,特别是为美国退伍军人服务的医院,在他们所提供的医疗服务上都是如此杂乱无章。

  据悉,针对此事,该医院目前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

责任编辑:张建利

腹部腹痛手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