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男子未及时付医药费被医院关掉仪器 客死异乡

英国男子未及时付医药费被医院关掉仪器 客死异乡
2018年02月21日 10:27 中国网

  原标题:因未及时付医疗费被医院关掉仪器 英国男子客死异乡

  未来网燃新闻 英国一名男子去年在埃及旅游期间不适入院,后来被证实患有肾衰竭,需靠仪器维生。但院方发现他因漏报资料令旅游保险无效,家属又不能及时付出医药费,院方便关掉仪器,男子最终死亡。男子的家人近日在死因庭表示,曾多次向英国领事馆求助,但领事馆却帮不到国民。

  据港媒报道,39岁的金(Adrian King)去年5月与朋友去红海度假胜地洪加达(Hurghada)旅游,其间他骑骆驼时感到严重不适,送医院后更陷入昏迷。院方后来发现他因漏报2015年曾因腹膜炎入院,旅游保险无效。金的父亲在死因庭表示,当日他被医院告知需付7000英镑,否则爱儿将被关掉维生仪器。由于其父当时没有钱,金最终被关掉仪器去世。

  报道称,金的父亲归咎英国领事馆帮不到国民,而埃及当局没有为金验尸,运尸返英的费用则是由其家属负责。死因庭最终裁定金因肾衰竭、在酷热沙漠晕倒,以及未获得足够治疗而死亡。由于未来或会有同类事件发生,死因庭建议将报告呈交埃及的英国外交及联邦事部。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张玉

医院仪器医药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