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凌晨骑白马上高速“飙车” 涉“酒驾”被抓

男子凌晨骑白马上高速“飙车” 涉“酒驾”被抓
2018年02月27日 11:04 封面新闻

  原标题:男子凌晨骑白马在高速公路上“飙车” 涉“酒驾”被抓

  未来网燃新闻 当地时间2月24日凌晨1点左右,美国加州29岁男子佩雷斯(Luis Alfredo Perez),身骑白马在91号高速公路上“飙车”,警方连忙前往拦查,发现男子涉嫌“酒驾”而将他逮捕。

  据报道,加州公路巡警阻止佩雷斯前进后,现场进行酒精检测,其酒精含量超过美国酒精浓度标准的两倍。佩雷斯最后因为酒醉骑马遭到逮捕,因为这种行为让他和马儿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名字叫做格拉(Guera)的白马没有受伤也没有被扣留,警方将它还给佩雷斯的母亲。加州公路巡警对此表示,不能在高速公路骑马,更别说是在喝醉的时候。

  来源:未来网

责任编辑:张玉

酒驾佩雷斯飙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