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网上结识富商男友 被骗5万才知对方系贫困户

女子网上结识富商男友 被骗5万才知对方系贫困户
2018年02月27日 19: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女子微信结识“浙江富商” ,被骗5万才知对方系当地贫困户

  本想求助警方见富商男友最后一面,没想到民警却查出了诈骗案。交往两个多月,陕西城固县的张女士不仅遭受情感欺骗,还被骗走了5万多元钱。

  去年12月,家住城固县的张女士来到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求助称,她微信结识的富商男友在杭州解救被绑架的儿子时,被绑匪打伤身亡。于是,她想寻求民警帮助,见男友最后一面。

  然而,当民警深入调查后发现,张女士的“富商男友”卢某不仅仍活着,而且就住在城固县董家营镇某村,家庭条件艰苦系贫困户。

  办案民警说,原来受害人张女士平时喜欢聊微信。去年10月,卢某通过搜附近的人添加其加为好友。在和张女士聊天中,卢某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是城固籍的杭州大老板,产业涉及房地产、污水处理厂、酒店餐饮等还与城固的企业有业务往来,常来城固出差。很快,张女士坠入了爱河,并见面确立了关系。

  关系密切后,卢某经常以资金周转不开为由向张女士借钱。从去年10月到12月,先后借走了5万元。前不久,卢某又突然告诉张女士,称自己的儿子在杭州被人绑架,他需要回杭州去解救儿子。随后,张女士又突然收到自称卢某朋友的微信通知,说卢某在解救儿子过程中被绑匪打伤,送到医院因抢救无效而死亡。突然而来的噩耗,让张女士感到无助,为了再看卢某最后一眼,她便向民警求助。

  “卢某的真实身份是董家营镇的村民,家里还是贫困户。”办案民警说,卢某为了俘获女孩的芳心,通过网贷平台办理贷款,将自己包装成大老板。而他骗取的钱财全都用在了维持大老板形象和杭州另一个女孩的交往上。

  近日,卢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他对设计骗局诈骗张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诈骗罪,卢某已被依法执行逮捕。 

  来源:华商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