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女子用纹眉液眉毛消失:包装是中文看不懂(图)

英国女子用纹眉液眉毛消失:包装是中文看不懂(图)
2018年03月01日 21:23 封面新闻

  原标题:你信吗?女子用完纹眉液后,惊呼:眉毛不见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太过度就会适得其反。英国一位名叫波比·加森的女子在网上发布了一段美妆自拍视频,让人觉得滑稽又好笑!

  《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英国女子波比近日在网上订购了一款“眉毛纹身液”,当她使用完这款产品后,用湿纸巾擦去眉毛上的黑色液体时,她被惊呆了,“我的眉毛到哪去了?!”视频中,波比刚开始还有点质疑,但当她擦完整个左眉后,她被眼前的模样给惊呆了!她才意识到自己左边的眉毛已经“秃”了。

  “产品包装全是中文,我看不懂,也没仔细去研究,我把它涂在眉毛上约30分钟。”波比回忆道,事后,波比仔细阅读了其他客户对该产品的评论,才得知产品只能涂抹5分钟,结果“悲剧”发生了……

  但是,不少网友对这段视频表示质疑,“绝对是假的。”“这一切看起来都是精心策划。”“她把染料涂在完全不稳定的形状上,完全是假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封面新闻 藤藤 编译

责任编辑:张义凌

纹眉眉毛波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