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气狗误拨999 英国警察荷枪实弹来办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08  青年参考

  近日英国赫里福郡999报警中心接到了一通“情势危急”的电话:“出来!否则我就不客气了,我警告你!”电话那头隐约传来一个男人的呵斥声,紧接着是一阵呜咽,再后来电话就断了。

  由于担心发生命案,话务员立即通知警方前去查看,结果令人哭笑不得。原来报警的是一只淘气的宠物狗,它的主人正勒令它交出咬在嘴里的电话。

  据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这只14个月大的金毛猎犬名叫贝利。当主人朱迪和杰米夫妇正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贝利偷偷溜进了他们的卧室,一口叼起无绳电话,自得其乐地玩起来。

  曾经弄坏过多部电话和手机的贝利欢快地跑进客厅,当朱迪和杰米发现贝利嘴里咬着无绳电话时,又一场“电话保卫战”开始了。夫妇俩想从小狗嘴里夺回电话,而向来我行我素的贝利不买账,掉转头直奔花园。谁知贝利在逃跑过程中,连咬了3下数字键9。在英国,“999”是家喻户晓的紧急报警求助热线。如果话务员发现拨打电话者不说话或似乎无法说话,就会将电话转给警方。

  20岁的朱迪说:“贝利叼着电话躲进了花园中一个人钻不进去的小棚子里。这时我们听见有人正在接听贝利拨出的电话。”24岁的丈夫杰米绞尽脑汁想把贝利弄出来,结果都是白费劲。于是他便像开头话务员听到的那样,大声呵斥道:“ 你快出来!否则我就不客气了,我警告你!”而电话中传出的呜咽声正是贝利发出的,它仿佛在说:“我就是不出来,看你们能把我咋地!”这段戏剧性的“对话”让接听报警电话的话务员误以为发生了严重犯罪事件。

  朱迪说:“直到我们拿出贝利最爱吃的饼干,小家伙才放下电话从小棚子里爬了出来。我们弯着腰,掏了好半天才把电话从小棚子里捡出来。我们刚刚取出电话,警察就赶到并询问‘案情’。”

  当荷枪实弹的警察火急火燎地赶到朱迪家时,夫妻俩不停地道歉,解释说这是虚惊一场。他们向警方保证,一定会将手机及无绳电话藏好,放到小狗贝利够不着的地方。

  朱迪说:“这点小事惊动了警察,真是很难为情。不过,狗狗‘拨打’求救电话,实在是有趣啊!”  (::陈宗伦)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更多关于 宠物狗 报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