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对高考按大类招生有何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6:26   央视《我的今日之最》

  按大类招生!先不细分专业!成为近年高考招生的一个新趋势!按大类招生以后,同一类的几个专业被“浓缩”到一个学科大类里,考生选择一个大类,就等于选择了几个专业,相当于增加了对不同专业的选择机会。

  征集

  1:这对考生的选择将发生怎样的影响?会带来怎样的担心?

  学生、家长该如何应对这种变化?

  2:为什么许多的大学做出如此的调整?你怎么看待按大类招生的?

  3:你对大学培养模式,你还有怎样的期望和建议?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招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