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高考前紧张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6:40   央视《我的今日之最》

  高考将至,近千万考生即将奔赴考场。寒窗苦读,十年一剑。此刻的你是从容还是紧张?调查显示:还是有不少高考生和家长倍感压力,紧张情绪如何缓解?备战高考 有何妙方?

  全国优秀教师王金战坐客演播室,妙语支招助你“超水平”发挥“高考前的最后一课”我的今日之最,邀请即将大考的学生和家长一起收看!

  征集:

  1、如何应对考场紧张?

  2、高考期间,考生应该如何调整?

  3、家长陪考该怎么陪?

  >>>>>>>>>>>>>>>>>>>>>>>>>>>>>>>>>[点击此处留言]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