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学冯连娣:我们都在努力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36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随着志愿者们进入运动员村以来,运动员村处处点缀着跃动的青绿色身影。这些可爱的身影是志愿者们的辛勤表现,是他们为运动员村增添了生气和活力。志愿者们向运动员和官员们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燃烧不尽的热情,用最真诚的心向各界人士展示着志愿者们共同的心愿——我们都在努力着,我们点滴的努力和坚持就是我们支持亚运的证明。

  我们是综合服务部人力资源领域的志愿者,由我们进村以来我们就明确地知道我们的服务对象是运动员村的志愿者,也就是说我们是志愿者中的志愿者。在这个特殊的岗位上,我们肩负着分发志愿者服装(配件)、激励支持、志愿宣传和监察等主要职责。还记得,提前上岗后的两天,我和其他队友参与到志愿者服装分发的工作中,我们的工作既简单又繁忙,但我们仍耐心地完成所有部门的志愿服装及配件的派发。运动员村的一千九百名志愿者的一箱箱的衣服、鞋子、配件由我们部门分发出去,忙碌的志愿者身影穿梭于各自寻找的目标之间,我们把杂乱的分发室整理和清洁后,我们迎来的是宽敞、明亮和舒适的志愿者之家。当我们回想这些工作时,才恍然醒悟我们用我们的行动创造了志愿者服装的分发和落实的成绩,我们不松懈、不气馁地构建起属于志愿者的家。这是一个使我们具有归属感的家,一个让我共同为亚运努力、养精蓄锐的大本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亚运会逐渐趋紧的时候,我们的工作也在进一步地展开。或许有时候我们会受到来自心灵的煎熬,我们害怕无作为的志愿工作,害怕自身的志愿热情和激情会被空闲的时间磨灭掉,但我们仍在努力着使自己对组织有信心,让自己保持十足的精神去迎接新的安排。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挑战中坚守自己的服务信念,让自己努力为亚运尽一份力,相信“一起来,更精彩!”。进而,我们投入到监察工作中去。在对志愿者进行监察的过程中,我们抱着理解和不松懈的态度对志愿者的仪容仪表和行为举止等进行劝导和规范。在工作的不断开展时,我们也在不断加强对自身的要求,希望通过规范自身的着装和行为表现,让我们的工作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我们的坚持和努力会得到大家的理解和配合,我们期待着我们志愿者队伍规范的进步让世界记住我们的这些80后、90后的承诺,期待着“雨后的彩虹”!

  亚运会已经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了,我们以我们热忱的坚持和努力祝愿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希望我们志愿者用我们的热情和真心浇筑我们的工作,投入到志愿者工作中,努力做到“我志愿,我快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