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大学连丹玲:一举一动都代表着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3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亚运志愿服务心得

  “激情盛会,和谐亚洲”,四年一度的亚洲盛会终于如期光临广州,古老的东方名城张开怀抱欢迎四海宾客。无论你说着何种语言,无论他是何种肤色,一起来,共享这全亚洲的激情时刻。

  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在亚运城运动员村服务此次全亚洲的盛会,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与快乐。上岗的这几天,我看到了规划有秩的亚运城,温馨的运动员村,点缀着缤纷花草的街道,各项人性化的设计,还有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和面带微笑的志愿者。奔波劳累的代表团不再风尘仆仆,素未谋面的运动员在此其乐融融。

  我的工作虽然细小繁琐,却因穿着志愿者服,长着黄皮肤黑头发而不容出错,因为我的一举一动都是代表着中国。压力虽然大,过程却快乐,因为工作伙伴的友善互助;因为我微小的奉献。然我觉得激情盛会中有你也有我。

  快乐的志愿服务让我毅然决定继续为亚残贡献我的一臂之力,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