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李奇颖:见证志愿者荣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7:5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11月4日下午“海珠区新生活驿站争优创先主题日暨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首发仪式”在广州市海珠区大元帅府广场举行。此活动由中共海珠区委宣传部、共青团海珠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参与协办。仪式中有一项是海珠区第一批优秀城市志愿者表彰大会。来自六所高校的6名志愿者获此荣誉,而我校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李奇颖是其中之一。

  会议中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市委书记王焕清发表讲话肯定了在市区委的领导下城市志愿者们的 有条不紊的工作和褒奖了志愿者默默奉献的精神。继而,启动了亚运城市志愿者明信片的首发仪式,为新生活驿站站长代表颁发志愿邮筒,为优秀城市志愿者颁发特 色纪念章,为10名“传说广州亚运特使”代表颁发聘书。

  其后,还有丰富多彩地表演,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看。其中广州亚运火炬手、优秀志愿者代表赵广军、林道轩带来的火炬吸引了众多的眼球和摄像头。

  亚运志愿者服务的第一阶段成果,在这一时刻得到见证;第一批海珠区优秀城市志愿者,在这一时刻拥抱荣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